约会软件Bumble上市首日收盘大涨逾60%

约会软件Bumble上市首日收盘大涨逾60%
2021年02月12日 05:4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以女性为中心的约会软件Bumble周四登陆纳斯达克,IPO首日开盘大涨76.74%,最终收盘大涨63.51%,报70.31美元,市值76亿美元。

  Bumble以每股43美元的发行价格,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2亿美元融资。其IPO定价远高于37美元至39美元的发行价范围,标志着投资者对这家新兴科技公司需求旺盛。

  此次发行标志着Bumble的快速发展,基于发行在外的股票总数并以发行价计算,该公司的市值将达到82亿美元。

  Bumble由惠特尼·沃尔夫·赫德(Whitney Wolfe Herd)创立,赫德之前是约会应用Tinder的联合创始人。

  自2014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强劲增长,这款应用已经成为许多人在疫情期间与他人联络的重要社交平台。

  与以“快餐式约会”而闻名的Tinder等现有约会应用不同,这个由女性创立的社交软件将女性置于核心位置,优先考虑安全性、包容性、问责性。同时也解决一些社会问题,比如过时的性别规范,为女性保留陌生人社交的善意和责任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