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高 嘉楠科技涨近29%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高 嘉楠科技涨近29%
2021年02月12日 06:1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高,比特币价格重回48000美元上方刺激区块链概念股拉升,嘉楠科技涨近29%,九城市一度涨超10%,最终收涨超2%。

  芯片股普涨,台积电涨约4.1%,刷新收盘历史高位至139.16美元。

  趣头条涨约28%,云集涨超25%,虎牙涨约20%,斗鱼、人人网涨超15%,迅雷涨14%,猎豹移动涨超10%,爱奇艺、欢聚集团涨超4%,携程、跟谁学微博流利说涨超2%,百度涨近2%,阿里巴巴涨0.43%,京东涨0.23%,拼多多涨0.10%。

  新能源汽车概念涨跌不一,理想汽车上涨1.56%,蔚来下跌1.62%,小鹏汽车下跌1.34%。

  周三收涨逾11%创新高的哔哩哔哩跌约5%,网易有道跌超4%,老虎证券跌超5%,开心汽车跌超10%,1药网跌近10%。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点资讯

  拼多多业绩前景获花旗看好

  花旗将拼多多目标价从158美元上调至210美元,升至“买入”评级;该行预计拼多多GMV将继续强劲增长,并将超过运营成本的增长。

  该行预计,在即将公布的四季度业绩中,拼多多的GMV和营收将继续超出华尔街预期,预计四季度拼多多实现营收199亿元,同比增长84%;年度活跃买家数同比增长32%至7.71亿,单用户年度消费金额同比增长30%至2242元人民币;预计拼多多的年化GMV同比增长72%至1.73万亿元,四季度的年化GMV为6420亿元,同比增幅73%。

  文艺复兴科技Q4持仓:百度、拼多多进入前三大重仓股

  据13F数据平台Whalewisdom统计,在文艺复兴科技Q4持仓中,总共增持1140个标的、减持1623个标的、新进574个标的、清仓565个标的。大多数上季度重仓股均遭到不同程度的减持。

  文艺复兴科技在Q4对前一季度前五大重仓股中的Zoom视讯、百时美施贵宝、福泰制药和奇波雷墨西哥烧烤都进行了大幅度的减仓,减持幅度较小的诺和诺德成为了本季度的第一大重仓股,而百度和拼多多因股价优异表现跻身前三大重仓股行列。

  开心汽车旗下子公司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车辆供应合同

  开心汽车宣布,其旗下子公司海淘车已和China National Vehicles Imp & Exp Co., Ltd.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车辆供应合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