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美国WTI原油微跌3美分 布伦特原油创13个月新高

周二美国WTI原油微跌3美分 布伦特原油创13个月新高
2021年02月24日 05:0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4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涨跌不一。美国WTI原油小幅收跌。作为全球原油价格基准的布伦特原油再创13个月新高。

  在经历了上周的极寒天气后,交易商密切关注德州原油生产的复苏进程。此外,市场还在等待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即将作出的关于原油生产的决定。

  Schneider Electric全球研究与分析经理Robbie Fraser表示:“近期市场焦点是德州的原油生产恢复正常。上周的极端冬季气候导致美国的原油产量下降了40%。尽管大多数原油生产能迅速恢复正常,但原油精炼厂面临着更严峻的挑战。基础生产设施受到的潜在损害,使全面复苏变得更加复杂。”

  但他认为,OPEC+可能宣布将其每日原油产量提高数百万桶,美国的页岩油产量也有可能随时上线,原油价格下跌的风险极为明显。

  OPEC+将在下周召开会议决定未来的原油产量水平。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3美分,跌幅近0.1%,收于每桶61.67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4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美分,涨幅0.2%,收于每桶65.37美元,创2020年1月以来最高收盘价。交投更加活跃的5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美分,涨幅0.2%,收于每桶64.48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