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收跌逾2% 盘中一度重挫13%

特斯拉股价收跌逾2% 盘中一度重挫13%
2021年02月24日 05:1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特斯拉股价周二收盘下跌2.19%,报698.84美元,市值6707.84亿美元。本周,比特币价格开始走低,而特斯拉股价同时也遭遇重挫。

  特斯拉股价周二延续昨日跌势,早盘一度暴跌13%,抹去了今年迄今为止所有涨幅,同时跌破了去年12月被纳入标普500指数时的水平。这意味着,特斯拉市值在大约两个星期的时间内缩水了超2000亿美元。

  投行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今日早些时候曾表示,在对比特币投资15亿美元之后,特斯拉的股价如今与比特币价格直接挂钩。

  投行巴克莱周二表示,Reddit论坛帖子推动特斯拉股价上涨超过了该公司的基本面。

  巴克莱的一项研究发现,特斯拉的股价表现与该公司在社交媒体平台(如Reddit)上获得的关注密切相关。

  巴克莱周二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痛苦地了解到,社交媒体memes对特斯拉股价表现的影响要大于其实际财务指标、基本面甚至于估值的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