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宣布2.5亿美元激励计划以刺激司机重新上路

Uber宣布2.5亿美元激励计划以刺激司机重新上路
2021年04月08日 05:30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消息,据报道,在美国各州开始撤回一部分大流行限制措施并推出疫苗之际,美国拼车服务巨头Uber周三表示,该公司将花费2.5亿美元实施一项一次性刺激计划,旨在让司机重新上路。

  该公司表示,这些激励措施将有助于让现有司机回归,并可“确保首次上路的司机掌握诀窍”。

  Uber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通过一系列激励措施向司机付款。举例来说,在奥斯汀,司机出行115次即可拿到1100美元;而在菲尼克斯,司机出行200次即可拿到1775美元。

  该公司预计其美国业务的需求最终将会上升,而随着更多的司机加入上述计划,其收入可能会下降。

  Uber表示:“我们希望司机现在利用更高的收入,因为这可能是暂时的情况。随着复苏的继续,我们预计将有更多司机上路,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收入将回到新冠病毒疫情之前的水平。”

  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严重限制了出行和日常活动,拼车公司的需求在过去一年时间里急剧下降。尽管拼车量在疫情期间暴跌,但Uber和另一家拼车服务公司Lyft都已表示,按调整后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净利润)计算,到2021年底这两家公司都可以实现盈利。在2020年第四季度,Uber的调整后EBITDA亏损为4.54亿美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亏损为9.68亿美元,季度营收为31.7亿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