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普跌 联代科技续涨超110%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普跌 联代科技续涨超110%
2021年04月08日 04:4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普跌,联代科技再度暴涨超110%,延续昨日美国IPO首日飙升超870%的表现。腾讯ADR跌超7%,大股东Prosus将出售1.92亿股腾讯股票,并承诺三年内不再出售。

  九城跌超14%,逸仙电商跌超10%,亿航跌超9%,优信跌近9%,腾讯ADR跌超7%,拼多多趣头条跌近7%,唯品会哔哩哔哩跌超6%,爱奇艺跌近6%,跟谁学网易有道跌超5%,知乎迅雷虎牙跌超4%,携程跌超3%,阿里巴巴百度京东腾讯音乐跌超2%。

  新能源汽车股走低,理想汽车跌近13%,小鹏汽车、蔚来汽车均跌超7%。

  券商股普跌,海川证券跌近13%,老虎证券跌超8%,富途控股跌近3%。

  恒异电子涨超44%,泛生子基因涨超9%,第一高中教育涨超7%,涂鸦智能涨超2%,怪兽充电涨近1%。

  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微幅上涨并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

  道指涨16.02点,或0.05%,报33446.26点;纳指跌9.54点,或0.07%,报13688.84点;标普500指数涨6.01点,或0.15%,报4079.95点。

  美联储周三公布了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称将坚持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以促进经济复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可在两次会议之间调整管理利率。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腾讯大股东Prosus将出售1.92亿股腾讯股票 并承诺三年内不再出售

  据报道,腾讯大股东Prosus将出售1.92亿股腾讯控股股票,持股比例从30.9%下降至28.9%。

  Prosus表示,计划利用出售这些股票所得收益,来提升公司的财务灵活性,从而进一步投资于成长型企业。此外,也将用于一般性企业用途。

  Prosus已将出售股票的计划告知腾讯,腾讯对此表示理解和支持。Prosus同时承诺,至少在未来三年内,不再出售任何腾讯股票,这也符合其对腾讯业务潜力的长期信念。

  理想汽车宣布拟发行7.5亿美元可转债

  理想汽车宣布,公司将视市场情况及其它因素,建议发行不超7.5亿美元2028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票据。初始转换率、利率和其它条款尚未最终确定,将在票据定价时确定。

  亿邦国际称做空报告包含许多错误及毫无根据的猜测

  亿邦国际回应做空报告称,董事会及其审计委员会将审查指控和虚假信息。

  亿邦国际于今日针对做空机构兴登堡研究周二发布的沽空报告做出回应,称该报告中包含了许多错误、毫无根据的猜测和对事件的不准确的解释;公司董事会及审计委员会打算进一步审查报告中的指控及虚假信息,并将采取一切必要和适当的行动来保护股东的利益。

  此前,兴登堡研究在报告中称,亿邦国际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加密货币公司,自2020年6月上市以来,已通过4次发行从美国投资者筹集了约3.74亿美元,但公司正通过一系列与内部人士和不明身份买方的异常交易将资金转移出公司。

  蔚来李斌:和特斯拉是“竞争队友” 芯片短缺三季度会缓解

  4月7日,在蔚来第10万台量产车下线仪式上,蔚来汽车(NIO)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家都愿意拿我们和特斯拉比,我们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还是燃油车。把燃油车转换成新能源汽车,在这个过程中,所有优秀的、不同价位区间电动汽车企业都会得益,从这个角度来讲其实是‘竞争队友’,这个形容词还是很贴切的。当然我们有竞争,但更多的共同使命是抢占燃油车的份额,这个角度就是队友。在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新车销售量超50%的时候,电动汽车企业竞争才可能成为主流。”

  “芯片短缺,行业普遍共识是二季度比较难,三季度会缓解。我们还是认为这是短期的压力,其实整个半导体产业现在也正给汽车行业加产能,三季度开始应该可以得到不少的缓解。”李斌说。

  携程赴港上市最高发行价333港元 最多募资超100亿港元

  4月7日晚间,携程集团(NASDAQ:TCOM)宣布,将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根据携程集团向美国证监会递交的文件显示,携程计划全球发行3163.56万股普通股,其中在香港公开发售221.45万股,股票代码为“9961”。

  文件显示,参考于携程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存托股票(ADS)的价格,携程此次在香港上市公开发售的最高发行价为333港元/股。截至2021年4月6日美股收盘,携程美股ADS的最后报告交易价格为40.18美元,相当于312.86港元/股普通股。

  唯品会回应Gucci腰带鉴定为假:不认可 海外直采确保正品

  唯品会在回应Gucci腰带鉴定为假时表示,近期,我们留意到个别用户关于Gucci腰带的反馈,经内部调查核实,该批Gucci腰带由唯品会在海外直采,采买链路清晰可靠且合法合规,确保正品【采购链条说明见附图】。该批次货品也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进行抽检,已通过鉴定。【证书编号 219900440005059/60】。此外,每一件 Gucci腰带上设有唯品会的正品防伪扣,可避免有其它不可控的风险发生。

  知情人士:获腾讯支持的每日优鲜考虑在美国上市 筹集至少5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生鲜电商初创公司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考虑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可能募集至少5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这家获腾讯控股支持的企业正在与顾问协作,筹备IPO事宜,最快可能于今年上市。每日优鲜或着眼于通过发行股票募集不超过10亿美元,但审议仍处于初步阶段;因讨论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CBAK能源科技计划研发特斯拉4680电池

  市场消息称,CBAK能源科技计划在年底前开始研发特斯拉4680新型电池。

  奇景光电Q1初步财务数据超预期

  奇景光电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初步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其中,该公司Q1营收、毛利率和每股收益均超过2021年2月4日公布的预测数据,营收、毛利率和每股收益均创历史新高。

  奇景光电Q1营收为3.09亿美元,同比增长67.4%,较2020年第四季度的2.758亿美元增长12.1%,高于该公司预期的环比增长5-10%左右。

  毛利率为40.2%,环比增加9个百分点,同比增加17.5个百分点,高于此前预期的37-38%左右。IFRS摊薄每股ADS收益预计为38.3美分左右,高于此前预期的30.0-34.0美分。相比之下,上一季度为19.5美分,上年同期为1.9美分;IFRS净利润为6690万美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