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美油收高0.8% 站上60美元

周二美油收高0.8% 站上60美元
2021年04月14日 03:5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4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高,美国WTI原油突破60美元。鉴于美国的1.9万亿美元抗疫纾困刺激计划及疫苗接种的推广,OPEC月度报告预测经济活动与原油需求将会跃升,使原油市场情绪得到支撑。

  中国的一份国际贸易数据也进一步证实了经济复苏正在站稳脚跟。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之一。

  但美国疫苗接种方面也存在令人担忧的问题。美国卫生当局呼吁立即停止使用强生的新冠疫苗,使人担心美国经济能否迅速从疫情中复苏。

  EAB Investment Group宏观策略师Arnim Holzer表示:“强生公司疫苗事件的影响暂时还没有在原油价格上体现出来。这也许是因为欧洲的新冠疫情形势已经减缓了原油的价格压力。”

  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48美分,涨幅0.8%,收于每桶60.18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6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9美分,涨幅0.6%,收于每桶63.67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