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市值达到500亿美元 超过福特汽车和卡夫亨氏

狗狗币市值达到500亿美元 超过福特汽车和卡夫亨氏
2021年04月20日 22:3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创建的时候被当作一个玩笑,但狗狗币现在已经不容小觑。

  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过去一周上涨400%之后,狗狗币总市值达到约500亿美元。

  这甚至超过福特汽车或者卡夫亨氏的市值,直追推特公司——而埃隆·马斯克和马克·库班正是在推特平台上鼓吹这种以柴犬为主题的加密货币。

  没有人认为狗狗币可以跟这些蓝筹股相提并论。这种边缘资产仅仅是社交媒体上的玩笑,没有实际用途。但这种市值凸显了席卷华尔街的加密货币繁荣。

  狗狗币的轨迹令人炫目。代币追随者对此喜闻乐见,但一些加密货币爱好者对此忧心忡忡,担心它徒增波动性,而且分散在去中心化金融等用武之地的精力。

  狗狗币价格最近上涨,粉丝们一起用#DogeDay主题标签庆祝4月20日——这一天也是大麻文化中的吸食大麻日。根据CoinGecko.com的数据,狗狗币周二价格接近40美分。

  同时,随着Coinbase Global Inc.上市带来的热潮降温,其他加密货币走势低迷。世界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连续五天下跌,跌至55,000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