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多数走低 讯鸟软件IPO首日涨超50%

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多数走低 讯鸟软件IPO首日涨超50%
2021年04月21日 04:5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多数走低,讯鸟软件登陆纳斯达克,IPO首日飙升逾50%;富途控股跌超23%,此前宣布增发950万股ADS。

  魔线涨超13%,新东方涨超6%,九城涨近5%,跟谁学涨超4%,贝壳涨超2%,小牛电动涨超1%。

  中国绿色农业跌近24%,宝盛科技跌近20%,开心汽车跌超11%,唯品会跌超6%,拼多多爱奇艺跌超5%,哔哩哔哩跌近5%,迅雷红黄蓝跌超4%,京东HM>汽车之家跌超3%,雾芯科技、阿里巴巴、欢聚集团、陌陌跌超2%,嘉楠科技、携程、虎牙跌超1%,百度趣头条跌近1%。

  券商股集体下挫,富途控股跌超23%,老虎证券跌超14%,海川证券跌近3%。

  新能源汽车股涨跌不一,蔚来汽车涨0.4%,小鹏汽车涨0.2%,理想汽车跌0.4%。

  美股周二收跌,主要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强劲的企业财报未能提振已处在接近纪录高位的美股继续上行。

  道指跌256.33点,或0.75%,报33821.30点;纳指跌128.50点,或0.92%,报13786.27点;标普500指数跌28.32点,或0.68%,报4134.94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讯鸟软件登陆纳斯达克 IPO首日飙升逾50%

  北京客服机器人公司讯鸟软件(Infobird)周二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IFBD,IPO首日开盘上涨75%,报7美元,IPO发行价为每ADS 4美元。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报6.03美元,涨幅50.75%。

  招股书显示,讯鸟软件是提供呼叫中心AI驱动或人工智能支持的SaaS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在专注于为金融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亦将业务发展至包括教育、公共服务、医疗保健和消费品等行业中。

  富途控股宣布增发950万股ADS

  富途控股公布,计划发行9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份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集资规模达19.4亿美元(折合约150亿港元)。美国银行及海通为承销商。

  富途控股计划授予承销商30天的选择权,以购买额外至多142.5万股美国存托股票。

  李想:理想汽车自研的自动驾驶系统明年完全可以和华为、特斯拉正面较量

  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表示,理想汽车现在和以后,所有车型的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都是完全标配的,包含软件、数据服务、地图服务、算力硬件、传感器等,既不收软件激活的费用,也不收订阅的费用,无论什么价位的车都一样标配。理想汽车自研的自动驾驶系统(标配508Tops算力和激光雷达)明年完全可以和华为、特斯拉正面较量。

  北京市控烟协会对电子烟监管新规持反对态度

  北京市控烟协会对增加“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本条例中关于卷烟的有关规定执行”的提议持反对态度。

  工信部此前发布《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22日。征求意见稿表示,鉴于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与传统卷烟在核心成分、产品功能、消费方式等方面具有同质性,对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应当参照《实施条例》中关于卷烟的有关规定执行。

  对于《征求意见稿》,北京市控烟协会4月20日表示,对增加“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本条例中关于卷烟的有关规定执行”的提议持反对态度,认为国家烟草专卖局本质上是在执行烟草总公司的企业职能,不适合作为电子烟的监管单位。

  哔哩哔哩将于5月13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哔哩哔哩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13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5月13日晚)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B站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3日上午8点(北京/香港时间5月13日上午8点)召开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投资者和分析师提问。

  作业帮据称考虑在美国上市 筹集至少5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的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正在考虑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可能筹资至少5亿美元。

  由于信息不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说,这家教育初创公司正在与顾问机构就潜在的股票发行进行合作,股票发行最早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

  新东方2021财年第三季度净利润1.5亿美元 同比增长9.9%

  新东方公布了截至2021年2月28日的第三财季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净收入超11.9亿美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1.5亿美元,同比增长9.9%。

  三季度,新东方学生报名人次约为229.68万,同比增长43%。截至2021年2月28日,学校总数为118家;学校及学习中心总数达1,625家,与去年同期相比净增209家( 2020年同期学校及学习中心总数为1,416家),与上季度相比净增107家。

  截至2021年2月28日,新东方拥有现金和现金等价物15.698亿美元,而截至2020年5月31日时为9.151亿美元。此外,新东方拥有11.478亿美元的定期存款,33.607亿美元的短期投资。

  高盛:首予知乎“买入”评级 目标价15.60美元

  高盛分析师Piyush Mubayi发表报告表示,首予知乎“买入”评级,目标价15.60美元。

  Mubayi在报告中表示,截至第四季度,知乎拥有4.69亿独立访客和7570万活跃用户,是中国最大的问答式在线内容社区。该分析师预计,到2023年,知乎的年营收增长率将达97%,并在2023年实现盈利,该分析师表示,对知乎的长期前景表示乐观。

  宝盛科技聘请项目负责人准备启动比特币挖矿业务

  在线营销公司宝盛科技聘请项目负责人启动比特币挖矿业务并签订了购买不超过1000台挖矿机的协议。

  首席执行官钟文秀在声明中说“公司将谨慎地逐步投入资源试水”。

  宝盛科技未披露购买挖矿机的条款。

  爱点击宣布推出全新SaaS跨境电商解决方案iSmartGo

  爱点击(ICLK.US)近期宣布推出全新的企业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产品iSmartGo。这套SaaS跨境电商解决方案,将全方位助力国际品牌在微信生态中高效搭建和运营私域流量,优化商业决策,深度挖掘中国消费市场的潜力。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