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施压 国际油价周二收跌

印度疫情施压 国际油价周二收跌
2021年04月21日 04:04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跌。印度单日新增新冠感染病例数创纪录,使该国经济与能源需求前景黯淡,并使油价承受了下行压力。此外,伊核协议取得明显进展,意味着国际原油市场未来供应可能增加。

  需求前景黯淡,未来供应可能增加,这些因素综合起来,抵消了利比亚港口暂停出口原油以及美元整体走软给油价带来的支撑作用。

  印度周二报告称,该国新冠死亡病例数出现了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纪录。随着第二波新冠疫情迅速扩散,印度国内大多数地区目前已进入封锁状态。印度总理莫迪周二发表了全国讲话,使市场更加担忧该国在控制新冠病毒传播方面可能面临困难。

  除了印度之外,欧洲药监局表示,其下属的安全委员会认为强生公司的新冠疫苗应该增加关于可能出现罕见血液凝块的警告,但整体而言该疫苗的益处高于风险。

  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94美分,跌幅1.5%,收于每桶62.44美元。5月WTI期货在今日收盘后到期。交投更为活跃的6月WTI期货下跌76美分,跌幅1.2%,收于每桶62.67美元。

  周二还是WTI期货史上首次出现负价格的一周年纪念日。在2020年4月20日,即将到期的5月WTI期货暴跌55.90美元,跌幅高达306%,收于每桶-37.63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6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8美分,跌幅0.7%,收于每桶66.57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