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富途控股重挫逾23%

4月20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富途控股重挫逾23%
2021年04月21日 05:0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1日凌晨,美股周二收跌,主要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强劲的企业财报未能提振已处在接近纪录高位的美股继续上行。全球新冠病例惊人增长,美国每日新增感染病例数居高不下,令市场担忧经济复苏前景。

  道指跌256.33点,或0.75%,报33821.30点;纳指跌128.50点,或0.92%,报13786.27点;标普500指数跌28.32点,或0.68%,报4134.94点。

  道指成分股耐克波音收跌4.1%,高盛陶氏公司跌3.3%,美国运通跌2.4%,华特迪士尼跌2.5%,摩根大通跌2.3%,思科卡特彼勒跌2%,雪佛龙跌1.9%。

  航空公司和邮轮运营商等重新开放概念股在周二蒙受较大损失。美国联合大陆航空重挫8.5%,此前该公司宣布连续第五个季度亏损,且警告称商务和国际旅行的复苏仍然遥遥无期。美国航空下跌6%,而嘉年华、挪威邮轮和皇家加勒比均下跌约4%。

  在经济重启概念股遭到抛售的同时,世界卫生组织(WHO)19日警告称,全球新冠感染病例数正朝着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纪录发展,全球上周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20万例,创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

  成交额第一名特斯拉收高0.6%,成交256亿美元。特斯拉供应链的减速齿轮制造商、蓝牙胎压监测系统提供商的信息显示,特斯拉2021年供应目标达100万辆。此外,针对上海车展的消费者维权事件,特斯拉深夜发文致歉:坚定服从相关部门决定,并争取让车主满意。

  成交额第2名为苹果该股收跌1.3%,成交125.8亿美元。当地时间4月20日,苹果举办了2021年首场新品发布会。受疫情影响,本次发布会仍以线上的形式召开。

  第3至8名依次为亚马逊、Coinbase、Facebook、英伟达、Netflix微软

  上周刚刚上市的Coinbase收跌3.7%,成交57.9亿美元。Overstock公司CEO称将建立以Coinbase和Robinhood为竞争目标的虚拟货币交易机构。

  波音成为今日成交额第9名,该股收跌4.1%,成交45.7亿美元。据报道,波音与印度空军签订“阿帕奇”直升机的购买合同。

  中概股富途控股是今日成交额第10名,该股重挫23.4%,成交34.7亿美元。此前公司宣布开始发行9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

  阿里巴巴是今日成交额第13位,该股收跌2.1%,成交27.8亿美元。大和表示阿里巴巴是该公司在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首选股,强调这家电商巨头反垄断罚单落地后利空消失,估值有吸引力。

  蔚来汽车以26.1亿美元的成交量登上今日成交额第15位。

  成交额第19名是堪萨斯南方铁路公司,该股大涨15.3%,成交22.4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加拿大国家铁路计划以约3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堪萨斯南方铁路。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