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 水滴公司IPO首日收跌逾19%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 水滴公司IPO首日收跌逾19%
2021年05月08日 04:4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水滴公司、洋葱集团周五双双登陆纽交所,IPO首日分别收跌19.17%和3.45%。

  中国绿色农业涨近11%,库克音乐涨近9%,讯鸟软件涨超4%,途牛涨近4%,趣头条涨超2%,知乎斗鱼搜狐陌陌涨超1%,新氧涨近1%。

  团车跌超13%,箩筐技术跌超9%,陆金所跌近6%,哔哩哔哩爱奇艺唯品会人人公司联代科技乐居跌超2%,虎牙九城跌近2%,京东36氪微美全息跌超1%,迅雷金山云跌近1%。

  券商股中,海川证券涨近2%,老虎证券跌0.4%,富途控股跌超3%。

  新能源汽车股中,小鹏汽车、理想汽车涨超1%,蔚来汽车涨0.7%。

  美股周五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创盘中与收盘纪录新高。美国4月非农就业数据远逊预期,使投资者相信超级宽松货币政策将维持更长时间。

  道指涨229.23点,或0.66%,报34777.76点;纳指涨119.39点,或0.88%,报13752.24点;标普500指数涨30.98点,或0.74%,报4232.60点。

  周五道指最高上涨至34811.39点,标普500指数上涨至4238.04点,均创盘中历史新高。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水滴公司登陆纽交所 IPO首日破发收盘跌超19%

  水滴公司周五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IPO首日开盘即破发,股价报10.25美元,此前给出IPO发行价为每ADS 12美元;日内股价一路震荡下行,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报9.70美元,跌幅19.17%,市值38亿美元。

  水滴公司此次发行3000万股ADS,承销商有约450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若行使超配权,则募资约4亿美元。

  水滴公司IPO募集资金的用途是加强和扩大健康服务和健康保险业务、研发。该公司创始人为沈鹏,曾为美团第10号员工,及美团外卖全国负责人。

  跨境电商洋葱集团登陆纽交所 IPO首日收跌逾3%

  跨境电商洋葱集团周五正式登陆纽交所,开盘涨超55%,随后两次停牌,恢复交易后股价转跌。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报7美元,跌幅3.45%,市值6.4亿美元。

  洋葱集团本次IPO由尚乘集团、华泰证券、华盛证券等联合承销,发行定价7.25美元,为招股价区间底端。

  雪球考虑最早将于5月在美国提交上市申请

  知情人士称,雪球计划在美国上市,筹资规模达3亿美元。

  消息指出,雪球考虑最早将于5月提交IPO申请,目前正在与股票发行顾问拟议合作。

  雪球没有对上述消息置评。

  VIPKID回应考虑在美进行IPO:无明确上市计划

  据报道,在线青少儿英语学习平台VIPKID考虑在美国进行5亿美元的IPO。

  对此,VIPKID方面回应称,针对今天有媒体曝出的VIPKID考虑IPO一事,公司表示没有明确的上市计划。

  新氧驳斥Blue Orca Capital做空报告 并公布7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新氧科技针发布声明回应做空机构Blue Orca Capital的报告,称这份报告存在多处错误、不实陈述及误导性结论和阐释,并宣布将对称职的第三方咨询机构开放现金核查和尽职调查。

  昨日,Blue Orca Capital发布针对新氧的做空报告,将新氧目标价调低至2.98美元/股,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8.14美元/股下跌63%,引发紧张情绪和市场扰乱,导致新氧股价异常波动。

  为展示公司对长期业务前景的信心,新氧董事会今天批准了一项回购计划,公司被授权在今后12个月回购不超过7000万美元的股票。

  中国联通:纽约证交所维持对子公司存托股下市决定

  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纽约证交所维持对本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美国存托证券下市程序的决定,联通红筹公司未来将根据香港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及适用法律法规按需要适时另行公告。

  中国电信:纽交所维持公司存托股下市决定

  中国电信公告称,于2021年5月6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纽约证交所委员会维持了纽约证交所监管部门重新启动本公司美国存托证券ADR下市程序的决定。本公司预计纽约证交所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25表格以撤销本公司美国存托证券的上市及注册。

  京东将于5月19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京东(Nasdaq:JD)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19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5月19日晚)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京东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9日上午7点30分(北京时间5月19日晚7点30分)举行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结果,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金山云将于5月18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金山云(NASDAQ: KC)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18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5月18日晚)发布截至3月31日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金山云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8日上午7点(北京/香港时间5月18日晚上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贝壳找房将于5月20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贝壳找房(NYSE:BEKE)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19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5月20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贝壳找房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9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9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斗鱼将于5月18日公布Q1业绩

  斗鱼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18日晚间(美东时间5月18日美股盘前)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另外,管理层将于北京时间5月18日20:00(美东时间5月18日8:00)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京东否认显卡售后金融化:个别人恶意造谣,保留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有消息称,消费者在京东买显卡后维修遭遇售后只退不修的对待,并称因为显卡价格一路飙升,京东售后将显卡金融化。

  7日,京东对中新网记者表示,会妥善处理个别显卡售后的问题,目前包括显卡在内的商品售后维修都正常运行。京东还称,对个别人的恶意造谣传谣,京东已经对相关信息保存证据,并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尚高任命杨鸥女士为首席执行官

  5月7日,尚高(TYHT.US)宣布,周国聪先生将从2021年5月5日起辞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杨鸥女士将于2021年5月6日接替这一职位,杨女士在资本市场和医疗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