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特斯拉称自动驾驶技术仍在L2水平误用或致悲惨后果

5月7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特斯拉称自动驾驶技术仍在L2水平误用或致悲惨后果
2021年05月08日 04:51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8日凌晨,美股周五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创盘中与收盘纪录新高。美国4月非农就业数据远逊预期,使投资者相信超级宽松货币政策将维持更长时间。拜登称非农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仍在复苏中,共和党指责巨额刺激使失业者只领救济不找工作。

  道指涨229.23点,或0.66%,报34811.39点;纳指涨119.39点,或0.88%,报13752.24点;标普500指数涨30.98点,或0.74%,报4232.60点。

  周五道指最高上涨至34777.58点,标普500指数上涨至4238.04点,均创盘中历史新高。

  经济数据面,周五美国劳工部报告称,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6.6万,远逊市场预期。报告指出,休闲酒店业、其他服务和地方政府教育就业人数增长,抵消了短期服务和运输行业就业人数的下降。

  美国劳工部还称,2月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从46.8万人上修至53.6万人;3月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从96.1万人下修至77万人。

  投资者相信远逊预期的非农就业数据将使美联储继续维持超级宽松货币政策,其中包括接近于零的货币利率与巨额购买债券计划等。

  数据公布后,将受益于超低利率环境的科技股普遍攀升。

  周五美股成交额第1名特斯拉收高1.3%,成交155.2亿美元。周五这家汽车制造商再创上调了Model 3和Model Y车型的售价。这已经是两个多月来的第四次提价。在连续四次涨价后,作为特斯拉最便宜的车型,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价格现在已经从2月份的3.7万美元低点上涨到了39500美元。

  此外,据法律网站PlainSite上刊登的备忘录,特斯拉“告诉加州监管机构,它可能不会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目前其自动驾驶技术仍在L2水平。正如特斯拉所意识到的,公众对这项技术的局限性的误解及其误用可能会产生悲惨的后果。”

  成交额第5名Roku大涨11.6%,成交53.85亿美元。该公司第一财季营收好于市场预期,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35%至5360万。摩根士丹利将其目标价从275美元升至300美元。

  第8名Square收高4.2%,成交34.7亿美元。该公司总营收约50.6亿美元大超预期,比特币营收占总营收比例超69%,基于订阅和服务的营收同比增长88%。公布财报后,投行EvercoreISI、摩根大通瑞士信贷、古根海姆、摩根士丹利等纷纷上调其目标价。

  第12名波音收高2.5%,成交29.8亿美元。据悉波音公司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计划7月30日举行不载人的Starliner试飞,无人试飞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当天下午2:53开始。

  入围今日成交额前20名的中概股分别是第16名阿里巴巴和第20名蔚来汽车。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