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捋虎须的小投行:投资者是时候卖出苹果了

敢于捋虎须的小投行:投资者是时候卖出苹果了
2021年05月29日 00:0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Newstreet Research的一份报告称,苹果旗舰iPhone的销量可能会大幅下滑,投资者应该在股价大跌之前撤离。

  这家科技巨头公布的第二财季iPhone销售额接近480亿美元,帮助该公司的盈利和营收超过分析师预期。多位分析师都表示,iPhone12是苹果新一轮超级周期的一部分。

  不过,Newstreet分析师Pierre Ferragu将该股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并在周五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iPhone12的强劲销量似乎不可持续。

  根据TipRanks.com的数据,Newstreet是第二家对苹果给出卖出评级的机构。

  TipRanks数据显示,苹果获得了18个买入评级和5个持有评级,成为华尔街最受欢迎的股票之一。Wolfe Research是唯一一家给予卖出评级的公司。华尔街没有一家大投行将苹果评级为卖出。

  这份报告表示,大多数富裕的消费者的赚钱能力并没有受到新冠疫情的很大影响,但他们的消费机会缩水了。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因此受益。iPhone就是最好的例证,苹果在2021财年的出货量接近创纪录水平,这意味着iphone12是有史以来销量第二好的iPhone。

  然而,New Street表示,促使iPhone12成功的各种事件的匯集意味着需求已经被拉大,这给公司2022财年的后续前景带来了令人失望的风险。

  报告指出,New Street预计iPhone销量有下降的风险——出货量在1.8-2亿台区间,而市场普遍预期为2.34亿台,并下调该股评级至卖出。

  与其他几只大型科技股一样,苹果今年的表现逊于大盘。自去年12月底以来,这家消费类硬件巨头的股价已下跌逾5%。

  New Street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下调至每股90美元,比周四收盘价低28%。(中文投资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