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特斯拉主动召回两款车型

5月28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特斯拉主动召回两款车型
2021年05月29日 04:5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9日凌晨,美股周五小幅收高。三大股指本周均录得涨幅。投资者正在评估美国通胀数据及其对美联储政策的影响。美国4月个人消费者开支指数(PCE)增幅超预期,显示通胀压力大幅提升。美国总统拜登推出规模超过6万亿美元的预算案。

  道指涨约65点,或0.19%,报34529.45点;纳指涨12.46点,或0.09%,报13748.74点;标普500指数涨3.23点,或0.08%,报4204.11点。

  本周美股三大股指均录得涨幅。本周道指上涨0.9%,标普500指数上涨1.2%,纳指上涨2.1%。在5月份,标普500指数上涨0.6%,为连续第四个月上涨。本月道指上涨1.9%,纳指下跌1.5%。

  WallStreetBets论坛的散户逼空热门股AMC院线周五蝉联美股成交额冠军。该股收跌1.5%,盘中一度大涨逾30%,成交193.7亿美元。该股本周大涨,一周涨幅高达116%。

  券商Lightshed Partners分析师Rich Greenfield表示,AMC院线最近的股价飙升与轧空无关。他认为,被轧空的不是大型机构和对冲基金,如果对冲基金想要清除他们全部的空头头寸,他们将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完成。他还表示:“从长远来看,真正重要的是,这家公司再也不能赚钱了。以目前的资本结构,它们永远无法产生现金。”

  成交额亚军特斯拉公司收跌0.9%,成交142.1亿美元。特斯拉宣布将主动召回2018年12月至2021年3月间生产的部分Model 3车型,以及2020年1月至2021年1月间生产的部分Model Y车型,以检查刹车卡钳螺栓。

  另据报道,特斯拉已开始在部分Model 3和Model Y车辆中启用车内摄像头,以确保驾驶员在使用辅助驾驶功能时仍然观察路况。此前特斯拉Model 3和 Model Y汽车出厂时均已经配备了面向驾驶员的车内摄像头,但该公司的车主手册称它们并未用于驾驶员监控。

  成交额季军英伟达公司收高4.9%,成交103.2亿美元。英伟达公布超预期的一季度业绩并大幅提高业绩指引后,Craig-Hallum分析师Richard Shannon将该股的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并将目标价从550美元上调至750美元。他表示,随着市场估值的不断上升,该股“看上去不再昂贵。”

  道指成分股赛富时收高5.4%,以42.2亿美元的成交额位居今日成交额榜单第7。赛富时第一财季业绩表现亮眼,多家投行上调了该公司目标价。巴克莱银行分析师Raimo Lenschow维持其“增持”评级,目标价从276美元上调至285美元。

  游戏驿站成为今日成交额第12名,该股收跌12.6%,成交28.4亿美元。游戏驿站本周累计上涨超过25%。

  入围今日美股成交额20强的中概股包括蔚来汽车和阿里巴巴两家公司,蔚来汽车公司收跌0.8%,阿里巴巴收高0.6%。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