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正在开发入门级iPad 9 更轻更薄针对学生用户

传苹果正在开发入门级iPad 9 更轻更薄针对学生用户
2021年06月05日 00:47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传苹果正在开发入门级iPad 9 更轻更薄针对学生用户

  来源:cnbeta

  苹果最近发布了新的iPad Pro,采用miniLED面板和强大的M1处理器。不过,iPad Pro设计语言保持不变。目前的设计最初是在2018年亮相的,此后只进行了小幅调整。然而,一份新的报告表明,苹果正在研究iPad Pro的玻璃背面,用于无线充电。此外,该报告还提到,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更薄的入门级iPad 9,它将面向学生。

  如前所述,彭博社今天发表了一份新的报告,强调苹果公司计划推出一个玻璃背的iPad Pro,一个新的iPad mini 6,具有最小的边框和无Home按钮,以及iPad 9。虽然报告没有提到新的入门级iPad是否会被称为iPad 9,但鉴于苹果的产品阵容,该公司将更新面向学生的iPad 8。

  该报告表明,iPad 9将采用更薄的外形尺寸。在这个时候,还不清楚苹果计划将iPad做得多薄,以及是否会对电池寿命做出任何妥协。此外,入门级iPad的规格也没有详细说明,但我们认为苹果将升级处理器。

  至于上市日期,报告指出,该产品最早将在今年年底发布。根据报告中的信息,这也是苹果发布iPad mini 6的时候,iPad 9将迎合学生的需求,并将有相应的价格。当前一代iPad 8 32GB版本售价为329美元。此外,iPad 9有可能会有同样的显示屏尺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iPad 9 苹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