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高 第九城市涨超20%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高 第九城市涨超20%
2021年06月05日 04:4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高,九城涨超20%,此前该公司宣布收购及投资加拿大数字货币矿场;新能源汽车股、券商股走高。

  九紫新能涨超22%,亿航涨近20%,乐信涨超14%,涂鸦智能涨超15%,怪兽充电涨超12%,青客涨12%,老虎证券涨超7%,富途证券涨超6%,知乎涨近6%,爱奇艺荔枝涨超5%。哔哩哔哩、小鹏汽车涨超3%,理想汽车、蔚来汽车、猎豹移动途牛涨超2%,百度、腾讯ADR、水滴、乐居微美全息涨超1%。

  一起教育跌近12%,好未来跌近10%,雾芯科技跌近9%,魔线跌超6%,波奇宠物跌超5%,人人公司、高途跌超4%,本周高途累跌超23%,且为连续第五周下跌。36氪跌超3%,YY>欢聚时代虎牙中网载线跌超1%。

  美股周五收高,本周三大股指均录得涨幅。

  道指涨179.35点,或0.52%,报34756.39点;纳指涨199.98点,或1.47%,报13814.49点;标普500指数涨37.04点,或0.88%,报4229.90点。

  本周道指上涨0.66%,标普500指数上涨0.61%,纳指上涨0.48%。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荔枝与理想汽车达成车载音频方向合作

  荔枝于6月3日宣布与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理想汽车(LI.US)达成车载音频方向合作,相关车载音频产品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线理想汽车车载系统。

  第九城市宣布收购及投资加拿大数字货币矿场

  第九城市宣布,已经和加拿大Montcrypto Ltd.公司(简称“Montcrypto”)签署正式股份收购协议,在加拿大艾伯塔省卡尔加里地区建设20MW电力基础设施的碳中和矿场,为公司的数字货币挖矿业务提供更为绿色环保的动力。

  根据协议,第九城市将分两期向Montcrypto投入共计760万加元资金,以获得Montcrypto的控股权;Montcrypto利用其业务资源和技术与当地石油开采公司签订天然气采购合同并建设数字货币矿场,将天然气作为矿场的发电来源。矿场的供电容量为20MW,可供应6,000台以上蚂蚁S19j矿机运行。根据协议,公司付给Montcrypto的矿机的托管费为0.037加元/kWh,为期5年。

  玖富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玖富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7月8日上午9:00于香港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据悉,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目的是让公司股东考虑并在认为合适的情况下,批准将公司的法定名称由“9F Inc.”更改为“Ether Securities, Inc.”。拟议的名称更改不会影响股东的任何权利或公司的运营和财务状况。

  Zacks予优克联目标价26.60美元

  美国金融投研公司Zacks发布研报称,优克联正加快其布局全球市场的步伐,予其目标价26.60美元。另外,该公司还将与更多网络运营商合作,提高网络覆盖率和提升用户体验,并且其产品将不仅限于远程工作和教育,还将用于新的5G应用终端,包括车联网、自动驾驶、AR和VR,以及物流管理等。

  农米良品宣布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

  农米良品宣布于6月3日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称公司连续3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0美元,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的第5550(a)(2)条规定。该通知不影响农米良品在纳斯达克交易。

  康迪车业预计今年将推出两款新型电动车

  康迪车业最近公布了其豪华电动多用途地形车(UTV)K32的原型车,并对高端电动UTV进入美国市场持乐观态度。目前,康迪车业正在为中国市场开发一款经济型“社区电动汽车”。预计将在2021年推出这两款产品。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