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只值20块!理应“腰斩”!美股散户出现了“叛军”

AMC只值20块!理应“腰斩”!美股散户出现了“叛军”
2021年06月04日 21:57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华尔街见闻

一位YouTube博主似乎致力于帮助AMC回到其合理价格区间,并称大多数散户都应该明白当前股价不是AMC真正的价格。

  AMC院线,这个散户逼空的新战场上出现了两种声音。

  今日,23岁的YouTube博主Trey Collins在CNBC的节目上称:“我相信在今年底,AMC的股价将回到20~25美元的合理价格区间。”

  Collins还直言到:“我认为大多数散户都应该明白当前股价不是AMC真正的价格。”

  AMC院线在本周创下历史新高,最高价达到72.62美元,然后一路回落至当前的49.37美元。

  Collins表示:“股市上的价格仅仅反映了这只股票在当前这个时间点的价值,如果有人愿意以47美元的价格买入AMC,那它当前就值47美元,但这不一能能反映当前公司收益或未来收益,也不意味着这只股票没有赚钱机会。”

  Collins长期在YouTube上发表其对股市的看法,并已成为AMC与散户,这个名义上的最大股东之间的“联络人”。Collins曾经两次采访AMC的CEO,并在28万人的关注下直播采访过程。

  Collins称AMC的CEO正在积极地与散户们接触,并倾听他们的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意在改善公司的长期财务健康状况。

  这位博主最近几个月持续在社交媒体上散播AMC相关的信息,并公开谴责该公司的做空者们。

  AMC在疫情期间关闭了大量的旗下影院,因此遭受了巨额的损失并且濒临破产。而当前在散户对AMC股票的热捧导致公司又有能力去筹集更多资金来还债,并且公司CEO还表示他们正在寻找收购机会,例如ArcLight和Pacific theater这类在疫情中同样遭到巨大损失的电影院。

  自1月份以来,AMC的股价已经上涨超过2300%。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美股 股票 AMC 美元 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