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PO活动将进入“酷热盛夏” 领跑的是Robinhood和滴滴

美国IPO活动将进入“酷热盛夏” 领跑的是Robinhood和滴滴
2021年06月10日 21:51 财经自媒体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国IPO活动将进入“酷热盛夏” 领跑的是Robinhood和滴滴

  来源:华尔街见闻

  经过二季度的降温之后,美国的IPO市场即将迎来一个火热的夏天。

  据华尔街日报,一些投行预计,从6月到8月,在美国上市的IPO可能筹集400亿美元以上的资金。

  据Dealogic的数据,这一规模将创下历史上同期最高水平。这些还不包括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s)筹集的资金。

  上述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称,滴滴出行科技和美国零售券商Robinhood 即将提交公开申请, 并将于7月份开始交易。其中滴滴估值可能达到700亿美元,Robinhood估值可能超过400亿美元。

  Dealogic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二,在美国上市公司已经筹集了逾630亿美元资金,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年。

  美国IPO市场今年一季度火爆开场,但进入二季度有所降温。据英国《金融时报》此前报道,在3月和4月,新股在美国上市首日的平均涨幅跌至略高于20%。而到5月,截至上周三,新股的首日平均涨幅进一步降至18%。

  近期随着科技股反弹,市场波动率下降,美国IPO市场呈现复苏迹象。据Dealogic的数据,截至周二,2021年进行IPO的公司股价平均上涨6.9%。较一个月前2.1%的涨幅扩大。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滴滴 美国IPO 美元 IPO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