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税局表示富豪纳税信息泄露一事调查力度加大 FBI已介入

美国国税局表示富豪纳税信息泄露一事调查力度加大 FBI已介入
2021年06月11日 03:4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美国国税局一位官员表示,一些美国富豪的个人收入和纳税数据被披露一事已提交给其他联邦调查人员,以调查机密信息的泄露情况

  “财政部昨天宣布,他们已将调查转给他们的监察长办公室以及联邦调查局和哥伦比亚特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国税局负责服务和执法的副局长Douglas O’Donnell周四告诉众议院筹款委员会。“我们完全支持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并将敦促调查当局适当地向国会通报他们的调查结果。”

  国税局局长Charles Rettig周二告诉参议院的一个委员会,该机构监管机构已展开调查。O’Donnell表示,他无法对任何调查发表进一步评论。

  ProPublica周二援引其看到的美国国税局机密记录报道称,一些全球最著名的亿万富豪过去几年中缴纳了最低额的联邦所得税,甚至还有一分钱没有交过的。ProPublica表示,这些数据是在其发表了一系列审视国税局的文章后有人提供给它的。该新闻机构说它不知道消息源的身份,也没有主动要求获得这些信息。

  联邦调查局局长Christopher Wray周四在众议院的另一个听证会上也被问及此事。对于联邦调查局是否已经发布逮捕令或搜查证,他说目前还没有。

  哥伦比亚特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置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