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担忧导致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跌至10个月低点

成本担忧导致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跌至10个月低点
2021年06月15日 22:4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在6月份降至10个月低点,因为高企的成本继续抑制新房需求。

  周二发布的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富国银行数据显示,6月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从83降至81。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不变。

  信心的下降表明,一些建筑材料和劳动力成本的持续上涨正在使一些买家远离一度火爆的美国房地产市场。尽管信心有所下降,但仍远高于大流行前的水平,并且今年一直保持在狭窄的3个点范围内波动。

  “6月软质木材和其他建筑材料的成本上升和供应下降压低了建筑商的信心,”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主席兼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建筑商Chuck Fowke在公告中表示。“更高的成本使一些新房超出了潜在买家的预算,放缓了房屋建设的强劲步伐。”

  三个成分指标均下跌。当前销售状况和销售前景指标也降至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衡量潜在买家流量的指标降至五个月低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