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价格创出2018年以来盘中新高 贸易商认为还有上升空间

原油价格创出2018年以来盘中新高 贸易商认为还有上升空间
2021年06月15日 23:2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油价格上涨,因为市场上的一些知名贸易商表示,在今年迄今上涨近50%后,油价还将进一步走高。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周二一度上涨1.6%,达到2018年以来的最高盘中水平。 在《金融时报》全球大宗商品峰会上,嘉能可和Vitol Group均表示预计石油价格将进一步上涨。托克集团首席执行官Jeremy Weir表示,由于投资低下导致供应不足,原油价格甚至可能达到每桶100美元。

  随着Covid-19疫苗接种步伐加快,原油价格今年已经飙升。在此次峰会上,嘉能可的Alex Sanna表示全球需求将在明年第三季度恢复正常,原油价格可能会因更广泛的疫苗接种和通胀压力而走高。Vitol首席执行官Russell Hardy表示,虽然柴油和石化产品需求已经回归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但油价还有“一点上涨空间”。

  与此同时,资金继续更广泛地转向大宗商品领域。美国银行对基金经理的月度调查显示,看涨大宗商品的押注已经超越比特币投资,成为市场上最拥挤的交易。

  价格:

  截至纽约时间上午10:43,7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上涨85美分,至每桶71.73美元。

  8月布伦特原油上涨74美分至每桶73.60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