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分析师警告投资者远离AMC院线

6月15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分析师警告投资者远离AMC院线
2021年06月16日 04:3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6日凌晨,美股周二收跌。标普500指数与纳指昨日创历史新高后回落。市场等待美联储公布重要的FOMC货币政策会议决议。美国5月零售销售环比下降1.3%,降幅超出预期。

  道指跌94.42点,或0.27%,报34299.33点;纳指跌101.29点,或0.71%,报14072.86点;标普500指数跌8.56点,或0.20%,报4246.59点。

  周二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至约1.51%。

  周二盘初标普500指数一度上涨至4257.16点,刷新了盘中历史最高纪录。此后该指数转跌。

  纳指周一创造了历史最高收盘纪录,但在苹果亚马逊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等大型科技股下跌的拖累下,该指数今日走低。

  不动产与原材料板块是今日表现最差的两个板块,而能源板块表现出众,为大盘提供了一些支撑。菱背响尾蛇能源公司上涨4%,埃克森美孚西方石油公司等普遍走高。

  周二美股成交额最大的股票是AMC院线公司,该股收高3.6%,成交171.8亿美元。有分析师警告称,过去12个月里AMC院线股价涨幅达450%,但其基本面在同一时期严重恶化,这波股价的上涨更多地是逼空推动的,而不是由业务支撑的。虽然交易利润可能极具吸引力,但投资者应该远离这只波动较大的股票。

  成交额第2名是特斯拉公司,该股收跌3%,成交106.6亿美元。市场研究机构分析发现,特斯拉可能共买入3.7万枚比特币,而且与当前价格相比,部分买入的比特币仍处于亏损状态。今年2月,特斯拉首次证实其买入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但始终未透露购买量。

  成交额第3至7名均为大型科技公司,依次为亚马逊、苹果、Facebook微软和英伟达公司。

  成交额第8名数字体育娱乐和游戏公司DraftKings(DKNG)收跌4.2%,成交41.6亿美元。该公司遭沽空机构Hindenburg Research做空。该机构指出,DraftKings有系统地规避了亚洲地区的法律,并采取了详细的步骤来混淆其黑市赌博操作。这些违规行为似乎一直持续到今天,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内部人士在市场泡沫期间大举套现,已抛售了超过14亿美元的股票。

  波音公司是今日成交额第13名,该股收高0.6%,成交26.1亿美元。当地时间15日,欧盟和美国就波音和空客航空补贴争端发表声明,称双方将暂停对彼此征收报复性进口税,为期五年,预计涉及的总金额为11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40亿)。接下来,双方将在五年中通过谈判,寻找解决这一争端的方法。

  两只中概股入围今日成交额前20强,分别是第14名阿里巴巴和第19名蔚来汽车公司,二者分别收跌1.8%和3%。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