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所有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员工将于9月返回办公室

美国银行:所有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员工将于9月返回办公室
2021年06月17日 22:2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超过70000 名美银员工已告知银行他们的疫苗接种状况;美国银行CEO预计,美国劳动力市场会出现紧俏。

  美国银行预计所有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员工将在9月初劳工节过后返回办公室,此后该行将制定一项计划,以期让未接种疫苗的员工也返回办公场所。

  美银首席执行官Brian Moynihan周四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称,超过70000名员工自愿向银行披露了疫苗接种状况。美银在全球共有21万名员工,现已邀请接种过疫苗的人开始回到办公室工作。

  通胀预期

  Moynihan在采访中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通胀回升的迹象是否是暂时的。

  他说,“预计就业市场将开始紧俏,在4-6月份,我们看到贷款需求出现加快回升,这比去年秋天或今年春初时表现更好。”

  他认为,消费者从政府获得的纾困支票还有约70%没花,这将成为决定通胀率是否继续上升的因素之一。美银的小企业客户面临招工难问题,薪资增长将“更具粘性”,消费者支出比疫情爆发前高出20%。

  关于美国银行交易业务的前景,Moynihan表示,该公司的业绩与竞争对手“不会有太大不同”,最近几天,美银的竞争对手预计交易业务收入会从疫情带来的交易繁荣水平回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