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在全球推出Instagram Reels短视频广告服务

Facebook宣布在全球推出Instagram Reels短视频广告服务
2021年06月18日 00:28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间消息,据报道,Facebook今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Instagram Reels”广告服务。此举旨在拓展营收源,利用短视频应用来提高收入。

  今年4月,Facebook开始在印度、巴西、德国和澳大利亚测试Instagram Reels广告,测试对象包括宝马、路易威登、Netflix和Uber等品牌。

  Instagram首席运营官(COO)贾斯汀·奥索夫斯基(Justin Osofsky)今日称:“我们认为,Reels是人们在Instagram上发现新内容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因此,广告是很自然的选择。在人们已经享受到娱乐的环境中,各种规模的品牌都可以利用这种新的创意模式。”

  Facebook表示,Reels广告将循环播放,最长可达30秒。Instagram Reels与TikTok高度相似,如允许用户制作和分享15秒的视频剪辑等。

  2019年底,Instagram率先在巴西推出了Reels,随后又在法国、德国、印度、美国、英国、日本和墨西哥等约50个国家推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