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院两党议员小组提出新法案 芯片制造商将获得25%的投资税收减免

美参议院两党议员小组提出新法案 芯片制造商将获得25%的投资税收减免
2021年06月18日 01:25 FX168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6月17日),一个由美国两党参议员组成的小组提议,为半导体制造业的投资提供新的25%的投资税收抵免。目前国会正努力加快美国芯片的生产。

  该提案由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Ron Wyden、共和党参议员Mike Crapo、Mark Warner、John Cornyn、Debbie Stabenow和Steve Daines提出,将为国内半导体制造业提供“合理且有针对性的激励措施”。

  参议员们表示,税收抵免将适用于制造设备和制造设施的建设,法案还包括对芯片制造和制造芯片所需的专用设备的激励措施。

  上周,参议院以68票赞成、32票反对的结果批准了520亿美元的支出,用于增加美国在半导体和电信设备方面的生产和研究,其中20亿美元用于汽车制造商使用的芯片。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相关专题: 香港上演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