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储基调转向推高美元 原油期货周四大跌

联储基调转向推高美元 原油期货周四大跌
2021年06月18日 03:5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8日凌晨,原油期货周四收跌。美联储的鹰派货币政策立场倾向推动美元走强,使原油期货价格在周三创两年多新高后回落。

  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者暗示将在2023年底前两次加息,并讨论了最终缩减央行资产购买计划。美联储政策立场的转变使美元走强,周四原油期货市场收盘时,ICE美元指数(DXY)上涨0.8%,报91.83点。

  尽管强劲的需求预期使油价得到一定的支持,但美元走强仍然使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期货价格承压。

  Sevens Report Research联席编辑Tyler Richey表示,美元上涨无疑是“石油和所有大宗商品的新逆风,它促使一些跨资产基金减持石油头寸。”

  他补充说:“纵观大宗商品,整体牛市中似乎确实出现了一些裂缝,并且铜价的重大变化引发了对全球经济复苏健康状况的担忧。”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11美元,跌幅1.5%,收于每桶71.04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8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1美元,跌幅1.8%,收于每桶73.08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