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多数走低 斗鱼跌近9% 教育股普跌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多数走低 斗鱼跌近9% 教育股普跌
2021年07月13日 05:1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斗鱼跌近9%,虎牙跌超1%,此前斗鱼与虎牙分别宣布终止与对方的合并协议;教育股普跌。

  上为飙升104%,宝盛科技涨25%,晶科能源涨超9%,红黄蓝涨超8%,乐居涨近4%,途牛涨近3%,猎豹移动搜狐涨近2%,联代科技涨超1%。

  比特矿业跌超19%,普普文化跌超15%,小赢科技跌超13%,箩筐技术跌超8%,滴滴跌超7%,BOSS直聘跌超5%,知乎跌近5%,36氪、欢聚集团跌超3%,趣头条优信跌近3%,迅雷跌超2%,微美全息中网载线九城金山云、携程、世纪互联跌超1%,满帮跌1%。

  教育股中,高途跌超7%,朴新教育跌超4%,好未来跌近4%,流利说跌超3%,新东方跌近2%。

  券商股中,海川证券涨超7%,老虎证券跌超3%,富途控股跌超1%。

  新能源汽车股中,理想汽车涨超3%,蔚来汽车涨近2%,小鹏汽车跌0.3%。

  美股周一收高,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第二季度财报将从本周开始,多家大型银行将率先公布业绩。

  道指涨126.02点,或0.36%,报34996.18点;纳指涨31.32点,或0.21%,报14733.24点;标普500指数涨15.08点,或0.35%,报4384.63点。

  周一纳指最高上涨至14761.08点,标普500指数最高上涨至4386.68点,均创盘中历史新高。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斗鱼与虎牙双方分别宣布终止与对方的合并协议

  斗鱼、虎牙分别宣布终止与对方的合并协议。7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告称,收到虎牙公司与斗鱼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合并案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申报。经审查,市场监管总局决定禁止此项经营者集中。

  百度Apollo与安森美半导体建立图像开发联合工作室

  百度Apollo与安森美半导体建立图像开发联合工作室,双方致力于探索自动驾驶图像感知器解决方案。双方早在2018年就图像传感器技术方面便展开了深入合作,本次建立联合工作室,百度Apollo能够优先获得安森美半导体的技术支持和产品信息,使用安森美半导体的新一代突破性图像传感器技术。同时,百度Apollo可以最大化发挥图像联合工作室的价值,为合作伙伴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技术保障。

  京东首席战略官廖建文因身体原因退休 将任京东荣誉顾问

  7月12日,京东发布内部文件表示,集团首席战略官廖建文因身体原因提出个人退休申请,公司管理层尊重本人意愿,公司也将全力支持廖建文的身体治疗和康复。未来,廖建文将以集团荣誉顾问的身份继续支持和指导京东的战略发展。

  版权时代要结束?腾讯音乐再调整业务线 QQ音乐发力长音频

  据界面新闻报道,腾讯音乐(TME)下发邮件,对QQ音乐和酷我在内的业务线和相关人员进行调整。另有媒体报道,监管部门准备让腾讯音乐放弃唱片公司的独家音乐版权。腾讯音乐方面暂未置评。

  第九城市与俄罗斯矿企BitRiver签署数字货币矿机托管协议

  九城市(NCTY.US)今日宣布,已经透过旗下子公司NBTC Ltd.和俄罗斯矿场企业BitRiver签定矿机托管协议。

  根据双方协议,BitRiver将预留15兆瓦的矿机部署容量给九城作为矿机托管使用。九城将在该矿场部署包括比特币在内的数字货币矿机,托管期限为2年,托管期结束后若双方无异议,合作将延长1年。

  优克联凭借专利技术继续通过HyperConn扩展PaaS和SaaS生态圈

  优克联集团(UCL.US)创建了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在一系列专有技术的支持下,以全新的超级连接解决方案HyperConn™重新定义了网络连接。

  据了解,优克联通过PaaS和SaaS平台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升更好网络连接服务。通过优克联的PaaS和SaaS平台,在公司创新专利技术的支持下,HyperConn™是一个整体化的网络连接解决方案,可增强用户及合作伙伴的网络连接体验。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容知日新 688768 18.23
  • 07-13 大全能源 688303 21.49
  • 07-13 迈普医学 301033 15.14
  • 07-13 仕净科技 301030 6.1
  • 07-13 新柴股份 301032 4.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