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期货周一收盘跌破1800美元 创近3周新低

黄金期货周一收盘跌破1800美元 创近3周新低
2021年07月27日 03:3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7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盘跌破关键的1800美元关口,收于近3周来的最低水平。投资者正准备迎接本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

  美联储将于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会议。预计决策者将讨论最终放慢美联储每月购债步伐的计划。

  Kinesis市场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投资者“正在等待深入了解退出刺激措施的时机和方式。来自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团队的任何鸽派消息,都将被视为对金价有利。”

  美联储将在周三发布货币政策声明。一些经济学家表示,对于何时开始缩减购债规模以及缩减速度等关键问题,投资者期望得到明确答案,但他们可能会感到失望。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60美元,跌幅0.1%,收于每盎司1799.20美元,创7月6日以来最大收盘价。

  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9美分,涨幅0.3%,收于每盎司25.32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