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多数走低 教育股继续大幅下挫 区块链概念股上扬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多数走低 教育股继续大幅下挫 区块链概念股上扬
2021年07月27日 05:0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多数走低,教育股继续大幅下挫;区块链概念股纷纷走高,比特币一度突破4万美元关口。

  比特数字飙升逾109%,九城涨超54%,嘉楠科技涨近16%,中环球船务涨超11%,比特矿业、易电行涨超8%,中网载线涨近7%,迅雷涨超5%,世纪互联斗鱼涨超1%。

  新东方跌近34%,网易有道跌超33%,第一高中教育跌近32%,三腾科技跌超29%,高途跌近29%,贝壳跌超27%,好未来、51Talk、一起教育跌超26%,朴新教育跌超22%,掌门教育跌近20%,网易跌超13%,精锐教育跌超11%,雾芯科技跌超10%,知乎跌超9%,京东哔哩哔哩跌超8%,阿里巴巴趣头条叮咚买菜跌超7%,携程、36氪跌近7%,乐居跌超6%,百度跌近6%,陌陌跌近5%,金山云微美全息跌超4%,万物新生爱回收)跌近4%,唯品会爱奇艺跌超3%,腾讯音乐跌近3%。

  新能源汽车股中,理想汽车涨超1%,蔚来汽车跌近2%,小鹏汽车跌0.6%。

  券商股中,海川证券涨超2%,富途控股跌超7%,老虎证券跌超1%。

  美股周一收高,三大股指继续刷新盘中与收盘历史最高纪录。

  道指涨82.76点,或0.24%,报35144.31点;纳指涨3.72点,或0.03%,报14840.71点;标普500指数涨10.51点,或0.24%,报4422.30点。

  周一道指最高上涨至35150.37点,纳指最高上涨至14863.65点,标普500指数最高上涨至4422.73点,均创盘中历史新高。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腾讯音乐被责令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

  7月24日,市场监管总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腾讯及关联公司采取三十日内解除独家音乐版权、停止高额预付金等版权费用支付方式、无正当理由不得要求上游版权方给予其优于竞争对手的条件等恢复市场竞争状态的措施。这意味着腾讯音乐,包括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不再有版权护城河。

  小鹏汽车利用神经网络引擎推出一款全新AI声音

  小鹏汽车宣布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中的智能语音助手小P即将搭载的一款全新AI声音,并发布行业首个用户视角的车载智能语音系统评价标准,评价标准包括了“多快好爽”等四个维度。

  波奇宠物宣布高级管理层变动

  北京时间7月26日,波奇宠物宣布陈迪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高级副总裁和董事职务,以及关联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即日起生效。据了解,陈迪先生自2012年起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董事。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唐颖之女士将在陈先生离任后接管其职务。

  极光确认其K-12教育行业收入比重甚微

  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今天确认其来自中国K-12教育服务机构的收入比重甚微。

  目前,极光产品所服务的客户来自不同的、多元化行业,其来自中国K-12教育行业的收入占比极低。根据截至2021年6月30日财季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K-12教育行业客户的收入比重不足公司总收入的1.0%,公司预计该行业未来的收入比重将保持在低位水平。

  泛生子联合基石药业开发的泰吉华伴随诊断试剂盒获NMPA优先审批

  泛生子宣布,其联合基石药业(02616)开发的泰吉华®伴随诊断试剂盒——人PDGFRA基因D842V突变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优先审批,成为首个进入优先审批程序的国产伴随诊断试剂盒。

  声网将于北京时间8月10日公布Q2业绩

  声网宣布,将于美东时间2021年8月9日美股盘后(北京时间8月10日早间)公布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公司管理层将于美东时间8月9日21:00(北京时间8月10日9:00)举行财报电话会议。

  优克联与菲律宾家用设备制造商FuXing达成本地合作伙伴关系

  优克联(UCL.US)与菲律宾家用设备制造商FuXing Kitchen Equipment Inc.达成了新的本地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了其在东南亚的业务。

  根据协议,优克联将为FuXing提供移动宽带(MBB)产品和服务。此次合作标志着优克联首次与家用设备行业合作伙伴联手,巩固其在移动宽带数据连接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