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五收跌0.9% 本周上涨3.2%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五收跌0.9% 本周上涨3.2%
2021年09月18日 03:1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8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五下跌,从7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回落。分析师认为获利回吐是造成周五黄金期货下跌的主要原因。

  IHS Markit能源市场分析师Marshall Steeves认为:“周五美国原油期货遭到抛售,主要应该归咎于本周前期上涨之后的获利回吐。”

  他表示,在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报告称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再次下降后,原油期货价格飙升。此外,受到热带风暴尼古拉斯和飓风艾达的影响,美国墨西哥湾海地区近30%的能源产能仍处于关闭状态。

  他表示:“不过全球增长的前景正在变弱,因为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正在迅速传播。”

  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64美分,跌幅0.9%,收于每桶71.97美元。周四WTI期货价格收于72.61美元,与周三持平,均为7月3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FactSet数据显示,本周WTI原油期货价格累计上涨3.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