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美股成交额前20:Wedbush证券称特斯拉下半年将表现强劲

9月17日美股成交额前20:Wedbush证券称特斯拉下半年将表现强劲
2021年09月18日 04:4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8日凌晨,美股周五收跌,主要股指延续了9月以来的低迷表现,标普指数与纳指均录得连续第二周下跌。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维持在近10年来最低水平。美国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美联储会议在即以及美股9月疲软表现,均令投资者感到担忧。四重魔力日使美股波动性放大。

  道指跌166.44点,或0.48%,报34584.88点;纳指跌137.96点,或0.91%,报15043.97点;标普500指数跌40.76点,或0.91%,报4432.99点。

  本周道指下跌近0.1%,为连续第三周下跌。标普500指数下跌约0.6%,纳指下跌约0.5%,均为连续第二周下跌。

  周五大型科技股大多走低,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下跌2.2%,苹果微软均下跌约1.8%。陶氏化学下跌2.9%,成为跌幅最大的道指成分股。

  周五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高0.3%,成交212.6亿美元。尽管近期芯片短缺问题影响了特斯拉的供应链,但Wedbush证券对特斯拉持乐观态度。分析师Dan Ives认为,特斯拉今年的交付量将接近90万辆,下半年将表现强劲,并有望在2022年达到130万辆。

  成交额第2名苹果收跌1.8%,成交183.6亿美元。今日美股科技股板块普遍下滑。

  第4名Moderna收跌2.4%,成交129亿美元。Moderna公司高管称德尔塔变体传染性极强,“提高了新冠疫苗的标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五报告称,Moderna新冠疫苗仍保持高度有效性。

  第6名Facebook收跌2.4%,成交95.3亿美元。为应对苹果新隐私政策对广告业务的影响,Facebook推出了新的消息功能助力商家发展业务。据悉,这项功能包括Facebook用户可以在Messenger、Instagram Direct或WhatsApp上,通过点击广告开始与商家对话。同时,商家还可以设置其Instagram个人资料,让客户可以发起WhatsApp聊天。

  第12名大数据分析软件公司Palantir收高0.3%,股价再创2月以来新高,成交52.3亿美元。Palantir正在与汽车互联数据专家Wejo合作,以为汽车行业开发一个集成数据生态系统。

  第15名阿里巴巴收高2.4%,成交40.5亿美元。

  第20名是新上榜的第三方数据中心Equinix,该股收高2.3%,成交33.1亿美元。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