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CEO:电动汽车销量到2025年“绝对”能赶上特斯拉

通用汽车CEO:电动汽车销量到2025年“绝对”能赶上特斯拉
2021年10月28日 00:17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Mary Barra周三表示,到2025年,通用汽车在美国电动汽车销量方面“绝对”能赶上特斯拉

  Barra表示,包括即将发布的GMC悍马皮卡、凯迪拉克Lyriq以及雪佛兰跨界车等新品将帮助该公司击败特斯拉。这些车型是通用汽车到2025年至少发布30款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

  Barra称,“我们将推出这些车型并继续努力,直到我们在电动汽车领域占有有第一名的市场份额。”

  Barra数周前曾表示,通用汽车计划成为美国电动汽车销售的领导者,但该公司没有公布时间表。

  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销售多年占据主导地位后,目前市场份额正在下降。IHS Markit预计,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将从去年的79%下降到今年的56%。随着通用汽车等大型汽车制造商发布大量新车型,特斯拉的市场份额预计将在2025年继续下降至20%。

  LMC Automotive预计,通用汽车将在2025年超越特斯拉,成为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销售商。

  通用汽车此前预计,随着该公司推出新车型,其电动汽车年收入将从2023年的约100亿美元增长到2030年的约900亿美元。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

股价站上1000美元,特斯拉市值跻身万亿美元俱乐部,点击投资>>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