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WTI原油周三收跌2.4% 天然气期货创3周新高

美国WTI原油周三收跌2.4% 天然气期货创3周新高
2021年10月28日 03:42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8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周三收跌逾2%,此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30万桶,并且有消息称伊朗可能很快与世界大国就核协议重启谈判。

  据报道,伊朗首席谈判代表阿里-巴盖里周三表示,伊朗将在11月底前恢复核谈判。

  ThinkMarkets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如果伊核谈判导致美国最终取消制裁,伊朗石油出口将会增加,从而结束供应短缺的威胁,而供应短缺是石油价格大幅上涨背后的部分原因。”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99美元,跌幅近2.4%,收于每桶82.66美元。

  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因天气预报预测美国11月气温寒冷,使天然气价格得到提振。11月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32美分,涨幅5.4%,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6.202美元,创3周多以来新高。

  新的近月合约,即12月天然气合约上涨20美分,涨幅近3.3%,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6.198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