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储制造业调查显示 美国通胀压力继续积聚

联储制造业调查显示 美国通胀压力继续积聚
2021年11月18日 23:47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本周公布的两份地区联储银行制造业调查勾勒出,在需求持续走强并进一步令供应链承压的情况下,通胀压力会如何继续积聚。

  费城联储银行11月工厂用料成本指标跃升至1979年以来的第二高位,而当地制造商收取价格指标则飙升至47年来最高水平。

  周四发布的数据与本周早些时候纽约联储的数据类似。11月帝国州企业收取价格创下2001年以来最高,原材料价格则升至纪录第二高位。

  与此同时,需求在继续升温。费城联储的订单指数升至197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纽约联储的新订单指数也上行,并依旧远高于疫情前的水平。

  “费城联储11月制造业调查结果显示经济持续过热,” Amherst Pierpont Securities首席经济学家Stephen Stanley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通胀势头继续增强。”

  在全球供应链不稳的情况下,由于需求超过产能,交付时间正在延长。费城联储的交付时间指标攀升到了纪录第二高。

  在回答费城联储调查中的一个特殊问题时,企业预计来来收取价格将上涨5.3%,高于8月调查预测的5%。企业还预计工人薪酬将上扬4.8%,显着高于上次调查的4%。

英伟达=芯片股+元宇宙!下一个万亿市值?点击投资美股!>>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戚琦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