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美股成交额前20:特斯拉Model X电动车可靠性排名垫底

11月18日美股成交额前20:特斯拉Model X电动车可靠性排名垫底
2021年11月19日 05:50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9日凌晨,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道指跌60.10点,或0.17%,报35870.95点;纳指涨72.14点,或0.45%,报15993.71点;标普500指数涨15.87点,或0.34%,报4704.54点。

  周四盘前投资者迎来了梅西百货、Kohl‘s以及京东等的财报。应用材料与Palo Alto Networks等将在周四收盘后公布业绩。

  经济数据面,周四美国劳工部报告称,截止11月13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1000,总数降至26.8万。此前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值为26万。

  周四美国成交额榜首英伟达公司以8.3%的涨幅领涨科技股,创盘中与收盘历史新高,成交248.5亿美元。按市值计算,英伟达是全球最大的芯片公司。该公司第三财季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对2022财年第四财季业绩的展望也超出预期。

  英伟达第三财季营收71.03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47.26亿美元相比增长50%,与上一财季的65.07亿美元相比增长9%;净利润为24.6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3.36亿美元相比增长84%,与上一财季的23.74亿美元相比增长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利润为29.73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8.34亿美元相比增长62%,与上一财季的26.23亿美元相比增长13%。

  成交额第2名特斯拉公司收高0.7%,成交226.4亿美元。据美国《消费者报告》周四公布的2021年汽车可靠性报告,在电动车车型榜单中,特斯拉Model X和奥迪E-tron可靠性排名垫底。

  第3名苹果公司上涨2.9%,成交222.1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在推进其电动汽车的开发项目上有了重大突破,并将研发重点转向全自动驾驶技术。

  周四苹果公司收于157.87美元,创历史最高收盘价,市值达25901亿美元,超越微软,重新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

  第4名亚马逊公司收高4.1%,成交206.3亿美元。据悉亚马逊公司正与美国运通公司万事达卡谈判,考虑取消与Visa的美国联名信用卡合作伙伴关系。亚马逊一位发言人证实,作为推出美国联名信用卡的“标准流程”组成部分,公司正在与万事达、美国运通和Visa等多家支付机构谈判。

  另据报道,星巴克与亚马逊旗下Amazon Go合作在纽约推出新型概念店。

  第7名电动汽车生产商Rivian Automotive重挫15.5%,成交80.3亿美元。这已是该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跌幅超过15%。对比周二收盘价172.01美元,截止周四收盘该股已下跌约28.3%。

  第10名电动汽车生产商Lucid Group收跌10.5%,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成交60.3亿美元。由于Lucid第三季度业绩现金状况强于预期,预订势头不断增长,大摩分析师Adam Jonas将其目标价从12美元上调至16美元,保持对该股“减持”的评级。

  第15名思科系统公司收跌5.5%,成交37亿美元。思科其营收不及预期,同时发布了疲软的未来营收指引。该公司第一财季净营收为12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19亿美元相比增长8%;净利润为3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2亿美元相比增长37%。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思科第一财季调整后净利润为3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2亿美元相比增长8%。

  第16名梅西百货大涨21.2%,成交33.1亿美元。梅西百货三季度同比扭亏为盈,营收及净利润均好于预期。Gordon Haskett将梅西百货目标价从37美元上调至50美元。

  第20名波音股价小幅收高约0.3%,成交24.9亿美元。摩根大通表示,这家航空航天巨头在解决了困扰该公司的几个问题之后,其股价拥有巨大的上涨空间。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英伟达=芯片股+元宇宙!下一个万亿市值?点击投资美股!>>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