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声称假日季供应链危机已避免 呼吁通过重建更美好未来法案

拜登声称假日季供应链危机已避免 呼吁通过重建更美好未来法案
2021年12月23日 01:24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总统乔·拜登表示,他的政府与工会和企业一起成功避免了假日季节的供应链危机。

  “今年秋天的时候,我们听到很多关于供应链问题的可怕警告,声称假日前后会出现危机,”拜登在白宫说。 “所以我们采取了行动。我们召集了商界和劳工界的领袖来解决问题。这场被预测很可能发生的危机并未出现。”

  拜登说,“包裹正在运送”,“商店里的货架没有空荡荡”,并称赞他的政府为改善美国港口的货物流动而采取的行动。

  但他说,通胀上升是“我最关心的问题”,降低成本是“整个政府的首要任务”。

  美国企业之前警告说,美国供应链的结构性挑战-包括处理创纪录数量商品的过时航运系统-将持续到新年,而且没有什么包治百病的解决方案。

  通胀是拜登面临的一个核心政治问题。拜登周二宣称汽油价格已经下跌,并呼吁通过他的最为重要的国内政策法案,即重建更美好未来法案。拜登认为,该法案将在长期内缓解价格压力。周日民主党参议员曼钦以担心通胀为由拒绝支持该法案,导致其陷入僵局。

  拜登在周三的活动上再次为其法案寻求支持,称其有利于缓解通胀并促进增长。 “不进行这些投资会减缓增长,而不是促进增长,”他说。针对曼钦所谓对联邦债务负担的担忧,拜登重申他的一揽子计划不会增加债务。

“股王”苹果市值逼近3万亿!点击投资美股!>>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