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美股成交额前20:这只股票三天上涨近400%

12月22日美股成交额前20:这只股票三天上涨近400%
2021年12月23日 05:52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3日凌晨,美股周三收高,主要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反弹。美国总统拜登督促民众接种加强针,并表示不会恢复疫情爆发初期实施的严格封锁措施。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2.3%,好于市场预期。

  道指涨261.19点,涨幅为0.74%,报35753.89点;纳指涨180.81点,涨幅为1.18%,报15521.89点;标普500指数涨47.33点,涨幅为1.02%,报4696.56点。

  美国总统拜登誓言不会再度实行2020年疫情爆发初期那样严格的封锁措施,提振了市场情绪。

  周三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高7.5%,创11月1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成交306亿美元,市值重新突破1万亿美元。该公司CEO马斯克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已经实现了出于税收原因出售10%股份的目标。

  此外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三发布声明称,对于特斯拉汽车的“Passenger Play”触摸屏游戏功能展开调查,涉及多个型号的58万辆汽车。NHTSA表示该功能可能会分散司机的注意力,增加了发生车祸的风险。

  NHTSA称已证实搭载该功能的特斯拉车辆已具备“允许司机在汽车行驶时运行游戏”的能力。此前报道称特斯拉的更新添加了三款游戏,并增加车辆警告内容:“可在汽车行驶过程中玩耍,仅适用于乘客。”报道称,屏幕上会出现一个按钮要求确认玩家是乘客,但司机只需按下按钮照样可以玩。

  成交额第2名苹果公司收高1.5%,成交157.5亿美元。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最新研究报告中断言,苹果第四季度的iPhone销量比华尔街预期的要强劲,这可能会带来积极的收益惊喜。花旗银行将苹果目标价上调至200美元。

  另据行业媒体报道,苹果首款电动车Apple Car或将于明年9月问世,比原先规划提早至少两年,原型车已经在美国加州上路测试。

  第3名英伟达收高1.1%,成交114亿美元。瑞银分析师Timothy Arcuri近日发表关于半导体行业的研究报告,指出2022年行业首选英伟达、迈威尔科技和美光科技等。该分析师称,英伟达通过围绕其GPU和软件领域建立了更为稳定的收入来源,该公司有望从中受益,并予以该股买入评级。

  第9名Moderna收跌6.3%,成交34.9亿美元。周三美股抗疫概念股多数下挫。

  第15名博通收高1.4%,成交18.4亿美元。周三美股芯片股多数走高。

  第19名电子商务平台收购和运营企业Society Pass大涨53.4%,成交16亿美元。截止周三收盘,该股三个交易日已累计上涨393%。目前该股上涨原因尚不明确。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股王”苹果市值逼近3万亿!点击投资美股!>>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