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付费订阅产品 帮企业管理软件

苹果推出新付费订阅产品 帮企业管理软件
2022年04月01日 06:23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苹果推出一款新付费订阅产品,它面向企业用户,可以帮助企业设置、管理、安装iPhone、iPad、Mac软件。

  新产品名叫Business Essentials,使用时用时每位员工每月收费2.99美元至24.99美元。有了新产品,企业老板或者系统管理员可以安装企业软件、设置密码政策、追踪或关闭丢失的手机笔记本、控制云存储访问。如果是高级用户,苹果还会赠送AppleCare积分,维修设备时可以使用。

  很明显,苹果越来越重视“服务”。2021年苹果服务业营收增长27%,达到684亿美元。从另一个角度看,苹果越来越看重企业销售,希望能推出更多产品帮助企业走向混合办公模式。

  对于苹果来说企业市场很有吸引力,谷歌微软通过向企业、学校出售工具和软件赚了很多钱,苹果肯定眼红。不过Business Essentials并不是一款与谷歌微软直接竞争的产品,它只是用来管理苹果设备的。

  根据苹果的介绍,Business Essentials将会整合微软Azure、谷歌Workspace。Business Essentials瞄准的目标主要是规模较小的企业,尤其是没有专门IT部门的企业。

  Business Essentials最多能支持多少用户呢?苹果没有说,它只是说产品适合员工不到500人的企业。(星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
  • 04-07 新特电气 301120 --
  • 04-07 宏德股份 301163 --
  • 04-06 安达智能 688125 60.55
  • 04-01 联盛化学 301212 29.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