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欧:现金仍然是垃圾 但股市更垃圾

达利欧:现金仍然是垃圾 但股市更垃圾
2022年05月25日 02:48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相关阅读】达利欧建议买入通胀对冲资产 对美联储“软着陆”能力表示怀疑

  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Ray Dalio)近年来多次强调其“现金就是垃圾”的观点,而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他的观点实际上并没有太大变化。在周二的最新采访中,在回答“现金是否还是‘垃圾’”的问题时,他仍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当然现金仍然是垃圾,”达利欧回答道。“你知道现金购买力损失的速度有多快吗?”

  不幸的是,这并不意味着投资者将资金投入股票或债券会更好,因为“股票更垃圾”。

  在通胀严重影响实际回报的时期,达利欧表示,投资者最好投资房地产等“实物”资产。该观点与此前古根海姆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的观点一致,Minerd预计房地产和艺术品将在未来五年内跑赢股市。

  在经历了美股十年牛市之后,达利欧解释称,问题在于太多的投资者涌入股市。虽然过去几个月市场的特点是无情抛售,但在实现平衡之前,仍有大量泡沫需要从市场中清除。

  “我认为这种状态就是问题所在:每个人都做多股票,每个人都希望一切都会上涨。”

  “他们越是炒作,就越会成其他人的金融资产。事情不能这样的,所以将有一个实际回报为负的环境。所有东西不会一直上涨,系统不是那样运作的,”达里奥解释称。

投资避险工具看这里,低风险理财、7%+收益、0手续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