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将收购推特的股权承诺总额提高至335亿美元 推特盘后涨超7%

马斯克将收购推特的股权承诺总额提高至335亿美元 推特盘后涨超7%
2022年05月26日 05:1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推特股价盘后涨超7%,一份新的文件显示,马斯克将收购推特的股权承诺总额提高至335亿美元。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5月24日马斯克又追加了62.5亿美元的股权融资,这使440亿美元交易中股权承诺的总额达到335亿美元。  

  此外,马斯克正与推特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等其他投资者进行谈判,以帮助融资或将其股份展期以完成交易。

  自马斯克于4月首次提出收购推特以来,该交易一直深陷争议。目前推特股价低于54.20美元的收购报价,这表明投资者对该交易将以该价格完成的信心相对较低。

  5 月初,马斯克表示,他将“搁置”这笔价值440亿美元的交易,同时研究平台上虚假和垃圾邮件账户的比例,这让推特股价大跌。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