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联储银行行长George即将退休 明年地区联储将出现两个空缺职位

堪萨斯联储银行行长George即将退休 明年地区联储将出现两个空缺职位
2022年05月26日 02:18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Esther George将于明年1月退休,2023年12个地区联储银行行长的职位将因此出现第二个空缺。

  堪萨斯联储银行周三在声明中表示,George将按照联储银行行长的强制退休规定卸任。她自2011年10月开始领导该联储银行。

  她的离任将与芝加哥联储银行行长Charles Evans卸任的时间类似。两人都将年满65岁。当前,地区联储银行面临提高行长多元性的压力,也迎来了异常密集的换届。

  波士顿联储银行已任命经济学家Susan Collins出任下一届行长,7月开始上任;达拉斯联储银行近期宣布,一直在纽约联储担任要职的Lorie Logan将成为其新任行长。她将于8月上任。

  堪萨斯联储表示,已经成立了一个拥有五名成员的委员会来寻找接替者,并已“启动全国搜寻,以形成一个丰富、多元和资历优秀的候选人才库”,以便接替George。

  今年,George在FOMC有投票权,任期大部分时间内她被认为立场鹰派,支持加息以应对通胀,但过去一年,她基调温和,更接近中间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茂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里得电科 001235 25.48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