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美国 Apple Store 零售店开始推行 iPhone“点击支付”

苹果美国 Apple Store 零售店开始推行 iPhone“点击支付”
2022年05月25日 22:49 IT之家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IT之家 5 月 25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在 2 月份推出了一项新的“iPhone 上的 Tap to Pay”功能,该功能将允许兼容的 iPhone 通过 Apple Pay、非接触式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其他数字钱包接受付款,而无需额外的硬件。

  苹果本月早些时候开始在其 Apple Park 游客中心测试该功能,现在彭博社 Mark Gurman 发布推文称,该功能将从今天开始在美国各地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推出,允许客户试用。该功能可能不会立即在每个 Apple Store 商店中提供。

  苹果表示,该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但尚未分享具体的推出时间框架。该功能将允许小型企业和商家使用 iPhone XS 或更新版本通过受支持的 iOS 应用程序接受非接触式支付。结账时,商家会简单地提示顾客将自己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非接触式信用卡或借记卡或其他数字钱包放在商家的 iPhone 附近,然后使用 NFC 技术安全地完成付款。

  目前,在 iPhone 上接受非接触式支付的商家必须依赖额外的硬件,例如 Square Reader,它有各种型号,可以无线工作或连接到 iPhone 的 Lightning 端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茂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里得电科 001235 25.48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