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美股成交额前20:特斯拉将在好莱坞开设24小时营业餐馆

5月25日美股成交额前20:特斯拉将在好莱坞开设24小时营业餐馆
2022年05月26日 04:4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6日凌晨,美股周三收高,纳指上涨1.5%。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暗示未来加息程度可能超过市场预期。多数联储官员支持在接下来的几次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所有官员都支持开始缩表计划。

  道指涨191.66点,涨幅为0.60%,报32120.28点;纳指涨170.29点,涨幅为1.51%,报11434.74点;标普500指数涨37.25点,涨幅为0.95%,报3978.73点。

  美联储在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公布了备受市场关注的5月3-4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多数官员认为需要迅速加息——可能加息程度高于市场期待值,以遏制近来不断上涨的通胀压力。

  美联储会议纪要称,限制性政策可能是合适的,大多数美联储官员“判断认为在接下来的几次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将是合适的”。许多官员认为,在政策收紧之后,今年晚些时候将会有良好的经济情况。

  分析认为,美联储本身无力提振供给,能动用的只有货币政策武器,因此,想要遏制四十年来增速最快的通胀,美联储唯一的快速解决办法可能就是激进加息,甚至激进到不惜导致经济衰退。

  周三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高4.88%,成交195.8亿美元。周三有报道称,特斯拉准备在洛杉矶开设一家特斯拉餐厅。据该公司向洛杉矶市提交一份关于特斯拉餐厅的文件显示,餐厅位于好莱坞圣莫尼卡大街7001号,并且可以做到24小时营业。

  特斯拉经营餐厅并非一时兴起,早在4年前,马斯克就曾在推特上公开了经营一家餐厅的想法。

  此外大和证券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1150美元降至800美元,并保持对该股的跑赢大盘评级。大和证券分析师下调了2022年和2023年的盈利预期,以反映抗议封锁封锁和供应链瓶颈影响了奥斯汀和柏林工厂的产能。

  第3名英伟达收高5.08%,成交115.8亿美元。美银证券分析师Vivek Arya予英伟达买入评级,目标价320美元。Arya认为,英伟达的云计算和游戏业务有望继续增长。半导体行业整体仍然强劲,但这可能是由于“供应紧张”,投资者担心这是“潜在的2023年衰退风暴前的平静”。

  英伟达于周三收盘发布的财报展望不及预期,拖累美股芯片股盘后下跌,该股盘后下跌逾8%。

  第5名亚马逊收高2.57%,成交93.3亿美元。杰富瑞宣布将与亚马逊合作,将其信息技术服务转移到云端。这是近几个月来又一家向基于云的软件和数据分析领域扩张的金融公司。根据周二的一份声明称,与亚马逊旗下AWS签订的为期四年的协议允许杰富瑞将其核心业务系统、内部和面向客户的应用程序、IT资源和数据转移到AWS。

  第11名全美最大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克体育用品公司收高9.69%,成交28.2亿美元。该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同比下降7.5%至27.00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25.9亿美元。净利润同比下降28%至2.61亿美元。

  迪克体育用品公司称,高通胀与持续的供应链挑战使其业绩受到拖累。公司预计,本财年经调整后每股收益在9.15至11.70美元之间,此前预期为11.70至13.10美元。预计同店销售额将下降8%至2%,而此前的预期为下降4%至持平。

  第12名社交媒体公司Snap经历周二大跌43%之后反弹,今日收高10.71%,成交22.6亿美元。Snap日前下调公司业绩预期,称自2022年4月21日发布业绩指引以来,宏观经济环境恶化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得多。

  第14名阿里收跌0.19%,成交18.9亿美元。

  第18名Netflix收高4.15%,成交15.5亿美元。Netflix宣布推出多款手机游戏,玩家可以直接从手机应用程序下载。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