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大多走高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超3%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大多走高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超3%
2022年06月24日 04:58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大多走高,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3.08%。

  金太阳教育涨超25%,小牛电动涨超14%,玖富涨超12%,1药网涨超11%,趣活涨超10%,图森未来涨超9%,乐居涨近9%,波奇宠物涨超8%,小鹏汽车涨近8%,叮咚买菜涨超7%,涂鸦智能涨近7%,阿里巴巴拼多多理想汽车、达达集团贝壳涨超6%,雾芯科技云米科技、世纪互联逸仙电商涨超5%,蘑菇街涨5%,老虎证券涨近5%,哔哩哔哩富途控股微美全息BOSS直聘涨超4%,趣头条36氪唯品会爱奇艺每日优鲜名创优品百世集团优信涨超3%,开心汽车迅雷涨近3%,百度蔚来汽车、虎牙好未来寺库涨超2%,微博、欢聚集团、知乎涨超1%,中通涨近1%。

  比特矿业跌超39%,新东方跌近9%,斗鱼万物新生跌超4%,水滴公司跌近4%,陆金所控股洋葱集团怪兽充电跌超2%,搜狐跌近2%,高途跌超1%,腾讯音乐网易跌近1%。

  美股周四收高,美债收益率走低推动科技股攀升。道指涨194.23点,涨幅为0.64%,报30677.36点;纳指涨179.11点,涨幅为1.62%,报11232.19点;标普500指数涨35.84点,涨幅为0.95%,报3795.73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蔚来回应“车辆坠楼致两名试车员身亡” 引发争议后修改声明措辞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智能电动汽车公司蔚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回应“测试车坠楼致两名试车员身亡”事件。因文中包括“这是一起意外事故,与车辆本身没有关系”引发一些网友争议。随后,蔚来官微删除这一声明并修改了措辞,重新发布的声明称,“根据对现场情况的分析可以初步确认,这是一起(非车辆原因导致的)意外事故。”

  据澎湃新闻今日报道,6月22日17时22分许,安亭镇安拓路56弄上海汽车创新港8号楼3楼,一辆蔚来测试车从高处坠下,致使杜某和张某某两名试车员受伤,120到场后将两人送至安亭东方肝胆医院救治。其中杜某因抢救无效身亡,张某某经医院手术后效果不佳,于23日凌晨宣布死亡。

  北京时间6月23日20时33分,蔚来官方微博就此事发布声明回应 :“6月22日17时20分左右,一辆蔚来测试车辆从上海创新港停车楼三层坠落,造成两名数字座舱测试人员罹难,其中一名为公司同事,另一名为合作伙伴员工。我们对这次意外非常痛心,对罹难的同事和合作伙伴员工表示深切哀悼。公司已经成立专门的小组,帮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事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协同公安部门启动了事故原因调查分析程序。根据对现场情况的分析可以初步确认,这是一起意外事故,与车辆本身没有关系。”

  随后,蔚来官微删除了这条声明,并于21时02分重新发布声明称,“6月22日17时20分左右,一辆蔚来测试车辆从上海创新港停车楼三层坠落,造成两名数字座舱测试人员罹难,其中一名为公司同事,另一名为合作伙伴员工。事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协同公安部门启动了事故原因调查分析程序。根据对现场情况的分析可以初步确认,这是一起(非车辆原因导致的)意外事故。我们对这次意外非常痛心,对罹难的同事和合作伙伴员工表示深切哀悼。公司已经成立专门的小组,帮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刘强东再次减持京东集团股票,套现约18亿元

  据晚点财经报道,617日,刘强东减持京东价值约2.79亿美元股票,约合人民币18.71亿元。减持前,刘强东对京东持股超过12%、拥有超过七成的投票权。此番减持不会影响他对公司的控制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底、5月初,刘强东连续减持京东健康价值超过4.4亿港元、约合人民币3.76亿元的股票。经济学者盘和林认为,刘强东减持背后是京东健康股价大幅下跌,刘强东可能因为退休计划持续减持。

  腾讯启动新一轮优化,PCG成重灾区,一个千人团队计划砍一半

  6月23日,有腾讯PC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员工透露,今天收到一封有关事业群组织变革的内部邮件。根据公司规划,将成立平台运营部和综合管理部,前者负责新闻热点,资讯延展内容供给建设,后者的主要职能为策略沟通与制定。

  未来,腾讯PCG将以平台运营部、综合管理部两大部门示人,原有的各业务团队将分别归拢于这两大新部门之下。原有的7个GM(部门负责人,对应外部互联网公司VP级别)已进行了整体调整,任命黄晨霞、李天亮将分别接手这两个新部门。

  在PCG组织架构调整过程中,部门员工也在做同步优化。

  据知情人士透露:“拿腾讯PCG事业群中的新闻中心团队来说,目前该团队大概有1000人,此轮优化后将降至800人,而这只是批量优化的第一轮;第二轮优化或将在今年8月启动,届时,员工人数将由800人进一步压缩至500人;此外,今年年底或还有一轮人员优化。”

  理想汽车纯电车型或搭载麒麟电池

  6月23日,宁德时代第三代CTP技术——麒麟电池正式发布。随后,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转发了相关消息的微博,并配文“明年见”,疑似默认理想汽车明年推出的纯电车型将搭载麒麟电池。当日晚间,宁德时代官方微博则转发了李想的微博进行互动,表示“麒麟有理想”,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合作。

  名创优品香港上市申请据称获得批准 拟融资1亿美元

  媒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在美国上市的家用消费品零售商名创优品在香港双重主要上市的申请获得香港交易所批准。

  知情人士称,香港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周四举行听证会,同意了名创优品的上市申请。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该公司正在考虑发行股票筹集不超过1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这家平价商品零售商计划最早下周开始评估投资者需求。包括名创优品在内,有多家公司急于在6月30日之前首发上市。

  发行计划仍在讨论中,融资金额和时间等细节可能仍会有变。

  九紫新能与威马汽车销售代理商达成电动汽车经销协议

  九紫新能(JZXN.US)周四宣布,与威马汽车(WM Motor Technology)的一家授权销售代理商达成一项电动汽车经销协议。

  根据协议,九紫新能的运营实体HangzhouZhitongche Technology将从授权销售代理商处购买最多1000辆威马电动汽车,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交付。未来三年,九紫新能预计将从授权销售代理商处购买约5000至8000辆电动汽车。

  箩筐技术与西门子交通达成战略合作

  箩筐技术(LKCO.US)宣布,公司旗下北京泓达九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达九通”)与西门子交通全资子公司予途交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予途交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分别发挥各自在自动驾驶、车联网、车路通讯等领域的核心优势,联合打造基于产品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并积极合作承担交通运输数字化、车联网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商业项目及示范项目。

  兰亭集势Q1营收同比下降16.3% 净亏损550万美元

  兰亭集势(LITB.US)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数据显示,该公司Q1总营收为9380万美元,同比下降16.3%。净亏损为55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140万美元;每ADS亏损为0.05美元,上年同期每ADS利润为0.01美元。

  服饰品类营收为6720万美元,同比增长13.7%。毛利率为50.7%,上年同期为46.6%。调整后EBITDA为亏损460万美元,上年同期利润230万美元。

  截至2022年3月31日,该公司现金、现金等价物和限制性现金为4280万美元。

  挚文集团赎回1.52亿美元可转换优先票据

  挚文集团(MOMO.US)表示,通过与现有某些持有者进行了单独的、私下谈判的交易,赎回了1.618亿美元的2025年到期、利率1.25%的可转换优先票据,其中包括1.516亿美元本金以及应计和未偿付利息。赎回后,仍有5.44亿美元本金规模、2025年到期的债券仍未清偿。

  极光旗下闪达与UCloud达成合作 助推云计算服务平台触达效率提升

  极光(JG.US)宣布旗下闪达(SendCloud)正式与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Cloud”)达成战略合作。闪达将依托自己多年在邮件发送方面的技术积累,帮助UCloud提升用户触达效率。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