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 每日优鲜涨近14% 理想、蔚来跌超4%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 每日优鲜涨近14% 理想、蔚来跌超4%
2022年06月28日 04:4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跌0.38%。

  九城涨超23%,洋葱集团涨超16%,金太阳教育涨近15%,每日优鲜涨近14%,涂鸦智能涨超9%,逸仙电商涨超7%,网易有道涨近6%,高途涨超4%,迅雷、携程涨近4%,斗鱼涨超3%,36氪涨近3%,百度京东、网易、金山云百世集团一起教育涨超2%,优信涨近2%,哔哩哔哩富途控股雾芯科技人人公司虎牙老虎证券涨超1%,阿里巴巴涨近1%。

  唯品会搜狐新东方理想汽车、蔚来汽车、贝壳跌超4%,腾讯ADR跌近4%,知乎腾讯音乐跌超3%,万物新生猎豹移动跌近3%,欢聚集团、爱奇艺乐居、小鹏汽车、新氧达达集团中通云米科技跌超2%,云米科技、凤凰新媒体趣头条拼多多跌近2%,好未来跌超1%。

  美股周一收跌,上周的反弹动力似已消失。道指跌62.42点,跌幅为0.20%,报31438.26点;纳指跌91.15点,跌幅为0.79%,报11516.47点;标普500指数跌11.63点,跌幅为0.30%,报3900.11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腾讯再遭大股东Prosus减持:后者还从京东套现37亿美元

  腾讯控股主要股东Prosus(Prosus由Naspers拥有大多数股权)及Naspers日前宣布,将开启一项长期、开放式回购计划,用以提高集团每股资产净值,回购资金将通过Naspers有序小幅出售腾讯公司股票获得。

  这是Prosus及Naspers在2018年和2021年之后,第三次宣布减持。只是这次减持,与前两次不同的是,减持方式将由持续性少量减持推进。

  Naspers预计每天出售的腾讯股份数目平均不会超过腾讯日平均成交量的3-5%。

  Naspers曾在2018年以总价769.4亿港元出售共计189,978,300股腾讯股份,占腾讯已发行股份约2%。

  腾讯游戏发布逾40款新品 首次曝光系列“游戏科技”项目

  6月27日晚,“SPARK 2022”腾讯游戏发布会在线上举办。腾讯游戏发布了40余款产品与内容,其中包括首次曝光的一系列“游戏科技”项目、多款游戏新品及跨界应用。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以高保真数字人形式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他表示,游戏本就不是一个孤立发展的产业,自诞生以来,就始终与前沿科技相互驱动、共生发展,并积累了一系列独特的技术能力。在虚拟与现实加速融合的趋势下,这些游戏技术,正在数字文保、工业仿真、智慧城市、影视创作等越来越多的领域当中,被加以运用。

  马晓轶还透露,腾讯最近成立了软硬一体的XR业务线,希望抓住未来4至5年的机会,在软件、内容、系统、工具SDK、硬件等各环节积极尝试,打造行业标杆的VR产品与体验。“游戏以及游戏技术开始受到更多的关注,游戏技术的溢出效应日益显现,并有望成为许多领域推进数字化的创新底座。”

  名创优品通过上市聆讯:寻求双重主要上市 年营收91亿

  据港交所文件显示,名创优品已通过上市聆讯,将以双重主要上市登陆港股市场,美银证券、海通国际及瑞银证券为联席保荐人。

  名创优品是2022年4月初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这意味着从递交招股书,到通过上市聆讯,名创优品花费了约3个月的时间。

  嘉楠科技以约661万美元回购超过472万份认股权证

  嘉楠科技宣布其与认股权证持有人达成协议,以总价约661万美元回购超过472万份认股权证。认股权证回购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注销所有未偿付的认股权证,并精简资本结构,使公司在资本市场有更大的融资灵活性。

  据悉,认股权证是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可认购其股票的一种买入期权,其赋予持有者在一定期限内以事先约定的价格购买发行公司一定股份的权利。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