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提高天然气产量,天然气出口创历史纪录

挪威提高天然气产量,天然气出口创历史纪录
2022年07月04日 22:36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挪威批准提高关键天然气田的产量,以维持创纪录的出口,目前欧洲正受到俄罗斯供应减少的影响。

  挪威能源部周一表示,已同意修订Troll、Gina Krog、Duva、Oseberg、Asgard和Mikkel油田的开采许可。此举将使挪威在明年保持全力的石油产量,有助于取代因俄乌冲突而大幅下滑的俄罗斯石油产量。

  挪威石油和能源部长Terje Aasland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当前欧洲和世界能源需求旺盛的情况下,挪威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帮助石油公司保持目前的高产量。”“这些公司正在不断评估他们提供更多天然气和石油的机会。”

  欧洲天然气价格飙升至近4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俄罗斯的天然气发货量降至多年来的低点,以及美国一处关键的天然气出口设施遭遇长期中断。挪威自己也对周一油价上涨起了推手作用,因为该国有计划的罢工可能会使市场进一步吃紧。

  该部门表示,受政府决定影响的生产许可涵盖了2022年和2023年的产量,而这些调整已经计入挪威今年的销售预测。

  政府曾在3月份批准了几个油田的增产,以维持整个夏天的出口。有专家表示,随着欧洲供应困境加深,欧洲天然气价格将继续飙升。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