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雷曼危机蔓延!加密货币借贷机构Vauld冻结提款

币圈雷曼危机蔓延!加密货币借贷机构Vauld冻结提款
2022年07月04日 22:04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币圈雷曼危机蔓延!加密货币借贷机构Vauld冻结提款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 许超

  不到三周前,Vauld还表示公司“在继续正常处理提款且未来也会如此”。

  加密货币借贷机构Vauld表示,将暂停提款业务,并探索潜在的重组计划。

  Vauld首席执行官Darshan Bathija周一表示,平台上的所有提款、交易和存款都已暂停。公司已聘请Kroll担任财务顾问,聘请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和Rajah&Tann Singapore LLP担任法律顾问。而不到三周前,Vauld还表示公司“在继续正常处理提款且未来也会如此”。

  Vauld只是近期币圈“海啸”的一个缩影。

  受对冲基金三箭资本(Three Arrows Capital)破产清算影响,加拿大加密货币经纪商Voyager Digita上周五宣布将暂停交易、存款、提款和忠诚度奖励,以继续与有关各方探讨战略选项。三箭资本曾以15250枚比特币和3.5亿美元USD Coin的形式向Voyager Digital借款6.75亿美元。Voyager表示,正在积极寻求所有可行的补救措施,以追回资金。

  受一系列负面消息影响,Voyager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价格今年以来已累计下跌超过96%。

  除Voyager外,拥有170万用户的加密货币借贷巨头Celsius目前也深陷“泥沼”,宣布冻结提款。有投资者担忧,如果连这样大型的“币圈银行”都暴雷的话,那么整个加密货币市场都将出现一系列消极的连锁反应,尤其是作为Celsius股东的Tether Limited。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未考虑到个别用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用户应考虑本文中的任何意见、观点或结论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借贷 雷曼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