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美股成交额前20:野村上调阿里目标价

7月5日美股成交额前20:野村上调阿里目标价
2022年07月06日 04:5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6日凌晨,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国债收益率走低推动科技股上涨。美国WTI原油重挫逾8%跌破100美元。摩根士丹利预测美国经济放缓程度将比预期更严重。高盛预计未来两年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约为50%。

  道指跌129.44点,跌幅为0.42%,报30967.82点;纳指涨194.39点,涨幅为1.75%,报11322.24点;标普500指数涨6.06点,涨幅为0.16%,报3831.39点。

  周二早间美股三大股指悉数走低,道指一度下挫逾700点,标普500指数下跌2%。

  原油期货价格周二重挫,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收跌8.93美元,跌幅为8.24%,报收于每桶99.50美元,创3月中旬以来最大跌幅。

  本周市场最重视的经济数据是周五的6月非农就业报告。据经济学家估计,6月非农就业增长可能放缓,预计新增就业岗位25万个,低于5月份的39万个,预计收益率将持平于3.6%。

  周二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高2.55%,成交188.8亿美元。德国监管机构要求特斯拉召回5.9万辆有故障的Model Y和Model 3。由于应急系统出现故障,德国汽车监管机构要求特斯拉召回Model Y和Model 3,该要求仅限于德国境内的这两款车,全球约有5.9万辆受到影响。

  另据媒体报道,由于比特币最近三个月价格暴跌,特斯拉可能会在即将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中报告大约4.4亿美元的比特币减值损失。这一亏损额相当于特斯拉去年年度利润的9%左右。

  成交额第2名苹果公司收高1.89%,成交99.1亿美元。欧洲议会周二通过了被认为是主要针对谷歌、苹果和亚马逊等美国互联网巨头的《数字服务法》和《数字市场法》。

  《数字服务法》规定,在欧盟经营的大型门户网站和社交媒体公司必须加强对非法内容的审查和用户数据的保护。《数字市场法》则要求被称为“看门人”的大型平台公司不能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打压其他竞争企业,不能未经用户许可强行推送广告或安装应用软件。违反上述两项法律的企业都将被处以巨额罚款。

  可能受到欧洲议会立法影响的其他公司中,亚马逊收高3.6%,成交82.44亿美元,成为今日美股成交额第4名。第7名谷歌A股(GOOGL)收高4.16%,成交42.8亿美元,第8名谷歌C股(GOOG)收高4.41%,成交40.4亿美元。

  第9名埃克森美孚收跌3.13%,成交29.1亿美元。受原油价格重挫影响,周二美股油气板块普遍下挫。第11名西方石油公司收跌2.2%,成交23.1亿美元。第14名美国西南能源公司收跌6.62%,成交16.8亿美元。第16名雪佛龙公司收跌2.63%,成交15.9亿美元。

  第10名阿里收高3.56%,成交23.5亿美元。野村证券维持对该公司的“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31美元上调至145美元。野村证券还下调其2023/24财年收入预测,但上调EBITA预测。

  第12名元宇宙概念股Roblox收高14.03%,成交22.8亿美元。

  第13名美光科技收高5.74%,成交18.7亿美元。美光大幅下调其第四财季展望中的业绩目标,预计下一季度营收落在68-76亿美元区间内,预计每股收益为1.63美元,均远低于此前华尔街投行平均预期的90.5亿美元和2.57美元。

  美光首席执行官Sanjay Mehrotra表示,包括个人电脑(PC)和智能手机在内的消费市场终端需求疲软,正明显拖累全球内存行业需求。他预计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出现中个位数的下降,今年PC销量将下降近10%。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