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美股成交额前20:多家券商下调苹果目标价

7月20日美股成交额前20:多家券商下调苹果目标价
2022年07月21日 04:34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1日凌晨,美股周三收高,三大股指均触及6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鉴于新鲜出炉的企业财报表现良好,投资者继续押注股市已经筑底。风险投资偏好升高,科技股领涨,Netflix大涨7.4%。

  道指涨47.79点,涨幅为0.15%,报31874.84点;纳指涨184.50点,涨幅为1.58%,报11897.65点;标普500指数涨23.21点,涨幅为0.59%,报3959.90点。

  芯片板块普遍攀升,此前美国参议院投票初步通过了520亿美元的《芯片法案》,为该法案的最终通过铺平了道路。

  周三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高0.8%,成交200.2亿美元。据Electrek透露,特斯拉已暂停在美国大多数市场安装太阳能屋顶的计划,但不清楚暂停安装的原因。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太阳能屋顶的安装进展非常缓慢,远远落后于马斯克的目标。

  马斯克将太阳能屋顶视为“加速太阳能部署”的关键产品,因为它为在不久的将来需要太阳能屋顶的人们打开了市场,同时也提供了引人注目的新产品。

  马斯克的目标是,在2019年底之前每周生产1000个太阳能屋顶。但很明显该公司的产量远远落后于这个目标。据媒体在本月早些时候获得的数据,特斯拉在今年第二季度部署了2.5兆瓦的太阳能屋顶,相当于每周仅23个。到目前为止,美国也是特斯拉唯一安装太阳能屋顶的国家。

  第2名英伟达收高4.8%,成交132.1亿美元。周三美股芯片板块普遍上涨,此前美国参议院投票初步通过了520亿美元的《芯片法案》,为该法案的最终通过铺平了道路。当地时间周二晚,该法案以“64票对34票”的结果清除了一个关键的程序障碍。这为本周晚些时候或下周进行的最终投票铺平了道路。然后,该法案将送至众议院通过,最后由美国总统拜登签署成为法律。

  第3名Netflix收高7.36%,成交112.9亿美元。Netflix报告称,二季度订阅用户数量减少了97万个账户,这在公司25年的历史中为单季最大用户流失数。不过,这一数据要好于预期,该公司4月曾预测第二季度订阅用户数量将减少200万个账户。Netflix还表示,今年第三季度订阅用户数量将会恢复增长。

  今年第一季度,Netflix用户数量减少了约20万个账户。自15年前Netflix从DVD邮寄租赁业务向视频流媒体转型开始,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订阅用户数量减少的情况尚属首次。今年上半年用户数量锐减120万个账户,显示出Netflix享有的受疫情因素驱动的高增长正开始放缓。在2020年上半年,Netflix的订阅用户数量一度增长了2600万个账户。

  Netflix公布财报后,麦格理分析师Tim Nollen将其目标价上调至170美元,并保持对该股的跑输大市评级。

  第4名苹果公司收高1.35%,成交98.6亿美元。跟踪苹果公司的分析师们正在下调其对该股设定的目标价,这家iPhone制造商下周就将公布季度业绩。

  富国银行证券和摩根士丹利成为最新两家下调苹果目标价的公司。富国银行证券把苹果的目标价从205美元下调至185美元,称“宏观环境恶化以及外汇影响上升”对短期预估构成风险。

  摩根士丹利将苹果的目标价下调5美元,至180美元,并预计苹果Mac和服务业务表现疲软。本月早些时候,花旗出于对宏观经济状况的担忧而下调了对苹果的目标价。

  而KeyBanc Capital Markets以硬件疲软为由下调了目标价。目前分析师目标价的平均值约180美元。虽然这个价格比苹果股价高出19%,但已从3月190美元以上的峰值回落。

  苹果股价今年以来下跌了15%,表现相对强于纳斯达克100指数25%的跌幅。此前报道,苹果计划明年放慢部分部门的招聘和支出增长以应对潜在的经济衰退。

  第5名亚马逊收高3.86%,成交86.5亿美元。日前,谷歌和亚马逊内部文件被曝光,包括电子邮件、备忘录、战略文件等,这些文件揭示了谷歌和亚马逊在自家平台上推广自己的产品,同时排挤竞争对手的策略。

  据悉,这些文件是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对谷歌、苹果、亚马逊和脸书母公司Meta反垄断调查的一部分。该委员会在2020年对这些科技巨头进行了长期调查,并形成了长达450页的报告。新曝光的材料将作为新的证据,材料显示,谷歌、亚马逊等公司非法优待自己的产品。

  第8名Meta Platforms收高4.16%,成交44.3亿美元。周二,美国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公司MetaX LLC以商标侵权为由起诉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META.US),称扎克伯格为公司更名侵犯了其权益。

  MetaX在法庭上表示,它已经被Facebook的更名“压垮”,并表示其以Meta的名义运营的能力已被彻底削弱。

  MetaX指控Meta Platforms侵犯了其“Meta”商标,要求法院下令禁止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在与MetaX重叠的商品和服务中使用“Meta”商标,并要求支付数额不明的赔偿金。

  2021年10月28日,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宣布,Facebook将更名为“Meta”。

  第11名Coinbase收高14.34%,成交24.6亿美元。Coinbase公司周二下午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表示,由于该加密货币交易所正在调查“交易处理中的困难”,其暂停了比特币SV的提取。该公司表示正在研究解决方案。

  第12名中概股阿里收跌0.75%,成交22.7亿美元。

  第16名Shopify收高11.99%,成交15.7亿美元。Shopify公司周二宣布,已经与Alphabet旗下的YouTube达成合作,允许商家通过视频平台进行销售。这家加拿大公司希望利用越来越多的内容创作者推出自己的电子商务商店。该合作建立在与谷歌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将允许商家将他们的在线商店与YouTube整合,YouTube每月用户超过20亿。

  今年6月,Shopify推出了一些新功能,帮助其客户在其他企业和推特上销售产品,以应对疫情后网购放缓的局面。Shopify还与TikTok、Facebook、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合作,该公司表示,通过这种合作伙伴整合的订单在今年第一季度增长了四倍。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广立微 301095 --
  • 07-25 江波龙 301308 --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